大满贯亚军炮轰北京雾霾:难受得不想呼吸!

大满贯亚军炮轰北京雾霾:难受得不想呼吸!

罗伯特-林德斯特发推特抱怨北京天气

腾讯体育讯 中网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与现场热烈的气氛形成鲜明对比的,便是北京的天气。在雾霾的影响下,球场的上空显得十分阴沉,组委会迫不得已在日场部分便打开灯光。对此,正在北京备战的大满贯男双亚军,瑞典人罗伯特-林德斯特在推特上炮轰北京雾霾天气下让人无法呼吸,甚至表示“这可能是全世界最不健康的地方”。

北京近日的PM2.5数值达到296重度污染,气象报告更是提醒公众“应减少户外(微博)活动,外出时佩戴口罩,敏感人群应留在室内”。中网十年,尽管比赛越来越好看,但是北京的天气却越来越不争气,哪怕是一阵风带来短暂的晴朗也是好事,但现实是球员和球迷冒着生命危险在支撑着中网的比赛。

大满贯亚军炮轰北京雾霾:难受得不想呼吸!

罗伯特-林德斯特

对于这样的尴尬现状,正在北京备战的大满贯男双亚军,瑞典人罗伯特-林德斯特在推特上忍不住炮轰起来。“中午1点球场的灯光就开启了!!!这可能是全世界最不健康的地方,不想呼吸。”显然,在这样的环境下备战比赛对于运动员来说,无疑造成隐形的身体伤害。

罗伯特-林德斯特(RobertLindstedt),1977年3月19日出生,是一位瑞典职业网球男运动员,1988年转职业,目前专注于双打方面。2010年温布顿网球锦标赛,击败众多双打名将,最后闯入决赛,夺得大满贯男双亚军。(冬小麦)

>>>点击进入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