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专访纳什:我的身体已经恢复到100%了!

腾讯体育29日洛杉矶讯 (记者 段冉)由于受到各种伤病的困扰,上赛季转投湖人纳什并没有打出人们预想的状态。新赛季的媒体日里,腾讯体育在专访纳什时抛给他的第一个问题就是身体恢复状况如何?

“我已经100%了,”纳什带着兴奋的笑意答道,“已经迫不及待就等新赛季开始了。”

腾讯体育:史蒂夫(微博),你现在的身体状况恢复到了什么程度?

纳什:我已经恢复到了100%的程度!就等新赛季开始了!

腾讯体育:上赛季你受到伤病影响,没能打出预期的状态,你感到遗憾吗?

纳什:不感到遗憾,因为伤病就是体育的一部分。不过现在我已经准备好了,已经有点迫不及待了。

腾讯体育:你会在季前赛出场吗?

纳什:我的身体状态没问题,如果教练觉得我应该打,我就可以打。如果教练想在季前赛考察锻炼年轻球员,我也OK。

腾讯体育:科比(微博)复出的确切时间定了吗?

纳什:这个我不清楚,不过应该是没有定。

腾讯体育:那你和加索尔的担子就更重了。

纳什:是的,但是我们都准备好了。我甚至希望自己能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一种“救赎”。

腾讯体育:救赎?

纳什:对,我虽然已经是全联盟最老的球员,但我仍然有许多可以证明的东西。我们走着看吧。

值得一提的是,纳什刚刚接到联盟的通知,从新赛季起他已经正式成为全联盟年纪最大的球员。即将迈入40岁“高龄”的他信誓旦旦地说自己身上还有很多能量,并且有信心与科比和加索尔等人帮助湖人重塑辉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