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将出战30分钟!德帅跑死老将政策招质疑

纳什将出战30分钟!德帅跑死老将政策招质疑

纳什是联盟最老的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湖人在休赛期引进了旧将乔丹-法玛尔,在控卫上有了更多的选择,但是在接受采访时,德安东尼表态新赛季纳什仍将获得场均30分钟的出场时间,其余18分钟交给法玛尔和布雷克,有很多球迷就质疑,这是要跑死老将的节奏啊!

上赛季湖人后卫线遭受了严重伤病困扰,尤其是在控卫环节,当时布雷克和纳什都有伤,而且还分别休息过一段时间,这样很多时候湖人的1号位置上只有一个人是能打的,这样的压力之下科比(微博)不得不在很多时候承担起控球的职责,这也一定程度上造成了他最后的跟腱断裂。很多人认为现在好了,新赛季湖人在控卫的阵营有了三个控卫,对这湖人主帅德安东尼是怎么看的呢?

“纳什新赛季的场均上场时间可能会保持在30分钟左右,其余的18分钟,将由布雷克和法玛尔来分享,”德安东尼透露了自己新赛季在1号位的用人计划。听到这样的安排,连布雷克都有点难以接受了。

“我不知道在球队中将会处以什么位置,是更偏向于得分后卫还是控球后卫,但我只知道我不会得到很长的出场时间。”布雷克在媒体日后的首次训练就发出了这样的抱怨,“现在科比还没有恢复,暂时不能登场,我以为我会得到一些发挥的机会,现在看来情况并不是如此,我想我会通过刻苦的训练来达到上场的标准,”布雷克说道。要知道这是湖人新赛季的第一堂训练课,如果德安东尼继续这样安排,更衣室内部的气氛可想而知。

“在我整个的职业生涯中,我更多的喜欢成为帮助领袖的那个人,就像在波特兰那样,帮助罗伊,从而让球队获得更多的胜利。”布雷克不由得想起之前在开拓者爆发的那段时间,那时候他作为首发登场,场均贡献11+5;而在上赛季。他只有场均7分和3.8助攻。

曾在“禅师”手下效力过的旧将法玛尔对自己的角色则看得比较开,他表示自己刚从土耳其回来,还需要慢慢的适应NBA(微博)这个过程,“我的工作现在是先确保自己的能力达到上场的要求,NBA和欧洲联赛还是不一样的,我想做的就是成为那个帮助球队的人,现在还需要时间去适应。”

对于这样的安排,纳什则是自信满满,他表示自己已经100%恢复,不会惧怕任何的困难,“虽然我现在是联盟最老的球员了,我希望自己能在一定程度上完成上赛季没能达成的目标。”至于这个目标是什么,纳什并没有透露。

新赛季即将开始,40岁的纳什能还能像当年“风之子”那么的飘逸么?就看亦师亦友的德安东尼怎么调教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