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承诺要打揭幕战 老总:他才是进攻核心

特约记者艾萌报道

尽管不止一个医生认为科比(微博)能在新赛季开战时回归,湖人24号此前造访迪拜时也宣传“再等30天能痊愈”,但谁也不敢保证黑曼巴真能赶上本队2013-14赛季揭幕战。不过今夏暂别西班牙国家队专心调养的保罗·加索尔,赛季伊始便全力投入已不成问题。

“训练营马上就开始了,我要先看膝盖反应怎样,然后慢慢开始参加训练,”出现在媒体日上的加索尔说,“我现在还没怎么进行有球训练,也没参加对抗练习。但我的目标是打揭幕战,无论用怎样方式做到这点我都会尝试。”谈到休赛期进行的手术,医学方面颇有造诣的西班牙人娓娓道来:“那可不是闹着玩的,开始时候就是极为痛苦的过程,先做一个从肝部取出细胞的手术,然后再对两个膝盖进行干细胞注射后。几周后我又能走路了,开始过上部分正常生活;然后我再花大量时间让膝盖自我修复,吸收掉注射进去的东西。等到8月我才可以开始训练,之后的一切就很顺利了。”

谈到新赛季,加索尔信心十足,因为他已经得到允诺,将回到更习惯的中锋位置,而不是像上赛季那样迁就霍华德(微博)打四号位。“能多从内线打起我觉得很好,它会让我更有自信,我坚信自己会表现得更高效。我们对自己的要求一直很高,必须持续变得更好才行,我知道很多人如今都忽视我们,没关系,到最后还是我们在场上的表现最重要,做比说更有用,看看我们会打成什么样吧。”

在科比恢复情况仍不明朗的这个阶段,加索尔显然会是湖人最倚重的球星。“我不确定他在过去几周里练了多少次,但他一定感觉自己已经做好准备了;和其他老将一样,我们会让他慢慢找回比赛节奏,”总经理库普切克说,“他会是球队内线进攻的核心,他有低位背打的能力,也能打各种挡拆配合,还能在外线投进球。现在,他不再需要与其他球员分享场上空间了,上赛季他做出了很大牺牲,我想他一定非常期待新赛季……如果加索尔能保持健康,他仍是全明星级别的球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