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劝科比休战一年:他不打对湖人更好

美媒劝科比休战一年:他不打对湖人更好

科比(微博)休战对湖人来说真的更有利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今日美国》专栏作家肖恩-鲍威尔撰文,力劝科比休整一个赛季。鲍威尔(微博)认为科比可以学德里克-罗斯(微博)休战一年,因为跟腱伤势需要一年的休养才能完全康复,而且他休战一年对湖人队的未来更为有利——

有时候不得不佩服现代医学的进步,例如,尽管跟腱伤势不允许科比回到球场,但他可以连夜从迪拜乘坐飞机赶回来,并参加湖人队的新赛季媒体见面会。科比依然没有复出时间表,但是他应该急着复出吗?湖人队的确需要科比,没有科比的湖人队谈不上是一个竞争者,甚至不能吹嘘是洛杉矶最好的球队。但是问题还是——科比应该急着赶回来吗?

真的,如果科比学罗斯(微博)休战一年,大家会对后果感到害怕吗?科比长时间的缺阵可能能帮助湖人队获得高顺位的选秀权,也许对他们明年夏天的追星梦也有帮助,但是这可能吗?我们谈论的可是科比,这可是一位在这个联盟中征战了18个赛季而且始终拥有高度竞争心的家伙,昨天他还这样说道:“我的目标是今晚出场打球。”

但是对于湖人队来说,什么才是更重要的:拼死拼活以第八名的身份打进季后赛,然后在季后赛第一轮被快船队淘汰出局;还是获得更高顺位的选秀权,而且科比还能再打几年?在一个完美的世界当中,湖人队肯定会选择后者,他们希望确保未来有一个健康的科比,然后与他续约几个赛季,同时继续寻找他的继任者,并在明年夏天有足够的薪酬空间给勒布朗-詹姆斯和卡梅隆-安东尼。

然而,在科比的世界当中,他始终盯着一个挑战,而且是他人不可抗拒的。是的,78%健康的科比都优于大多数球员,即使他已经35岁了。但是看看湖人队在大前锋、小前锋位置上的漏洞,而且他们的控球后卫位置也可能是一个问题,除非你相信联盟中最老的球员史蒂夫-纳什仍然是一个具有威胁并在整个赛季都可以撑起球队的球员。其实湖人队的缺陷,也是德怀特-霍华德离开的原因之一。

在芝加哥,有一座城市,他们正等待着玫瑰重燃恋情。在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觉得当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健康回来之后,他们可以重回总决赛。十月被塑造成为了复出月,其他几位球员将除掉伤病留下的锈斑,在某种情况下,这对他们的球队是一个显著的推动作用。

在洛杉矶,还有一个关于科比恢复速度的好奇心,他们期待科比的恢复超越他的能力和年龄。但是,有多少人明白这其中的利害?对于科比个人来说,他的跟腱通常需要一年的时间才能完全愈合,这是他职业生涯当中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事实——湖人队没有他会更好。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