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米1-1结束连胜 日本飞翼助攻超级替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晚间21时,意甲(微博 专题) 第6轮,国际米兰客场1-1战平卡利亚里,结束此前的意甲两连胜,以2分之差落后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和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长友佑都助攻伊卡尔迪破门,纳英戈兰远射追平比分。

比赛看点

残酷赛程国米在激战完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后仅仅66个小时就远征撒丁岛对阵卡利亚里,球队的体能受到残酷赛程影响极大,这也是国米在比赛最后时刻丢球由胜转平的一方面原因。

两新援首次先发:马扎里临战启用了贝尔福迪、罗兰多两名新援,两人均是首次在正赛为国米先发。可是贝尔福迪上半场错失黄金机会,罗兰多也非常不幸的被纳英戈兰的远射打中身体变线,导致丢球,两人想要冲击主力并不轻松。

超级替补神话:继意大利德比战伊卡尔迪替补出战取得破门后,本战伊卡尔迪再次替补出场就取得破门,当年国米克鲁斯的“超级替补”神话得到复制。

意中人发威:纳英戈兰是国米夏季转会追逐许久的人物,由于纳英戈兰有部分印尼血统,因此国米一旦易主印尼财团入主球队后,也会对纳英戈兰发动攻势。本战纳英戈兰表现杰出,他与国米之间的传闻势必甚嚣尘上,同时他也是尤文图斯的收购目标。

精彩回放

球场积水严重,双方失误频频。第23分钟,长友佑都右路传中,贝尔福迪距门4米处头球攻门,门将将球扑出,贝尔福迪距门3米处左脚补射,球居然匪夷所思的打偏!第75分钟,替补出场的帕拉西奥直传,长友佑都右路突破传中,同样替补出战的伊卡尔迪距门4米处头槌破门!1-0,国米取得领先。

第83分钟,纳因格兰距门24米处大力抽射,球碰罗兰多腿部后变线折入球门右下死角!1-1,卡利亚里追平。

数据统计

卡利亚里
项目
国际米兰
1
比分
1
9
射门次数
15
3
射正次数
5
2
角球
6
45%
控球率
55%
359
传球
430
0
越位
1
14
犯规
14
0
红牌
0
4
黄牌
2
4
门将扑救次数
2

受场地影响,双方在传控球方面失误都很多,国米虽有优势,但卡利亚里也有良机。

赛后声音

马扎里:“我们努力在为连胜而努力,今天我们踢出的足球本该得到胜利,我们上半场有3-4个得分机会却并未把握,而对手进球之前实际上没有什么威胁”。

纳英戈兰:“这个赛季的国米非常强大,祝贺他们。不过国米强大,我们能与之战平,我们也很强大。转会国米?我目前专注于在卡利亚里工作,当然听到这样的消息令人开心,因为这证明我干的不错。托希尔入主国米?你们反正一直这么说,可我没什么消息要透露。”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国米将两分丢到风中。在意甲竞速的赛跑里,国米看起来要落后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一段时间了。

《慢镜头》:国米无缘打破最佳开局纪录,这是因为球队根本没有时间去准备比赛。周末激战罗马之前国米取得平局,蓝黑军迎来了极大的考验。

焦点球员评分(《全市场》)

罗兰多5分:国米新援与球队之间的配合尚需加强。

长友佑都7分:换位到右路的他保持了一贯的犀利。

阿尔瓦雷斯5.5分:国米前五场的最佳球员本战体能状况极差,失误很多。

帕拉西奥7分:替补出场后找到了对方防线的漏洞所在。

伊卡尔迪6分:再一次替补出战就取得进球。

纳英戈兰7分:他用他的才华抢走了国米的积分。

双方出场阵容

卡利亚里(4-3-1-2):

门将:1-阿加奇

后卫:24-佩里科、15-罗塞蒂尼、13-阿斯托利、8-阿维拉尔

中场:21-德塞纳、5-孔蒂、4-纳因格兰

前腰:25-卡布雷拉(10-伊布拉伊米,第62分钟)

前锋:51-皮尼拉、23-伊瓦尔沃

国际米兰(3-5-1-1):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36-罗兰多、23-拉诺齐亚、5-小胡安

中场:55-长友佑都、13-瓜林、19-坎比亚索、10-科瓦齐奇、31-阿尔瓦罗-佩雷拉

前腰:11-阿尔瓦雷斯(9-伊卡尔迪,第46分钟)

前锋:7-贝尔福迪(8-帕拉西奥,第64分钟)

(冷雪)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途径一: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途径二:登录appstore或者安卓市场,搜索“看比赛”即可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