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管舞转正!中国商务部颁特许经营(加盟)许可

钢管舞转正!中国商务部颁特许经营(加盟)许可

2013年9月26日,中国钢管舞行业第一品牌-罗兰钢管舞正式获得了中国商务部商业特许经营许可(微博),这是中国钢管舞行业唯一获得特许经营(加盟)许可的企业,正式获准在中国进行品牌的推广和加盟。

商业特许经营权必须备案,须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颁发的《商业特许经营备案管理法》,在软硬件各方面达到国家标准后,方可有资格进行申请。

罗兰钢管舞,作为在中国最早推行钢管舞这项健身运动的培训机构,自2005年进入中国,将总部设立在中国首都北京,在拥有两家资质优良的直营中心,具备完善的盈利模式、稳定的服务渠道,并在中国合法的注册商标、企业标实、专利证书、专有证书等无形资产,能够为加盟伙伴提供经营之道,技术支持、开业培训等标准化服务。

目前,罗兰钢管舞品牌已经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南京、成都、哈尔滨等地,一直以来坚持统一教学质量和理念,严格要求对整体品质的把控,确保钢管舞的爱好者在全国各地享受到标准化课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钢管舞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