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训练营正式开营 赞!哈登第一个进训练馆

火箭训练营正式开营 赞!哈登第一个进训练馆

哈登积极训练迎新赛季

腾讯体育讯 火箭队哪位球员训练最积极?看来是詹姆斯-哈登!北京时间9月29日,据《火箭官网》记者贾森-弗雷德曼透露,火箭队的2013-14赛季训练营开营了,而第一个走进训练馆的球员是哈登!

按照联盟此前给出的日程,昨天是有国际季前赛比赛的球队的媒体日,而今天则是这些球队的训练营开幕日。火箭队由于要到马尼拉和台北打两场季前赛,因此今天他们的新赛季训练营就正式开营了。

训练营的开营,意味着为新赛季的准备进入冲刺阶段,NBA(微博)不是一个“耍嘴皮子”的联盟,讲究的是实力、汗水和努力。那么谁是火箭队内训练最积极的球员?从现在来看应该是哈登,因为今天他是火箭队第一个走进训练馆的球员。弗雷德曼在推特中这样说道:“哈登是第一个走进训练馆的火箭队球员。”

弗雷德曼还在推特中上传了一张哈登训练的照片,从图片可以看出他已经完成了热身运动,正在进行投篮训练,而且背上的汗水已经浸湿了体恤。哈登的状态如何?图片显示他轻松的命中一记左手远投,而用弗雷德曼的话来说:“他一个接一个的进球,一切照旧。”看来今年休赛期打了不少野球的哈登,保持了很好的竞技状态。

哈登的确需要努力和很好的状态,因为新赛季对他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在从雷霆队来到火箭队之后,哈登立即成为火箭队的当家球星,并在上赛季进入了联盟得分榜的前五位,场均能贡献25.9分、5.8次助攻和4.9个篮板,因此新赛季他至少背负着这个压力——其表现不能差于上赛季。

另外,随着德怀特-霍华德的加盟,新赛季的火箭队备受期待,这是哈登和霍华德(微博)合作的第一个赛季,因此他们需要尽快建立化学反应。在哈登看来,火箭队已经没有任何的输球借口。“上赛季,我们是联盟最年轻的球队之一,我们可以说自己没经验。”哈登说道,“但在德怀特加盟之后,我们已经找不到任何输球借口。德怀特能够让比赛变得容易,而大家也需要分担他肩上的重任。”

是的,这是一个没有借口的联盟,这是一个“胜者为王、败者为寇”的联盟。哈登很是明白这一点,他想成为胜利者,因此他只能付出更多的努力!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