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瓦伦破队史进球纪录 被赞性价比超埃尔克森

圣瓦伦破队史进球纪录 被赞性价比超埃尔克森

瓦伦西亚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讯 连续10轮比赛攻入了11球,瓦伦西亚目前攻入的14球,已经追平了此前路易斯保持的队史纪录。赛后,这个哥伦比亚人骄傲地表示:“这个阶段的胜利让我很享受,我们球队在中超刮起了飓风,希望队友们继续保持下去。”

安德烈齐尼奥的任意球,突然有队友跑到了前点完成了射门,让贵州人和防守球员目瞪口呆。依然是瓦伦西亚,那个无所不能的超级射手,继续保持着良好的进球势头。赛后,“ 烈鸟”这样透露,“其实平时我和瓦伦西亚经常聊天,我们也会针对跑位进行探讨,这次任意球配合早就在我们的计划之列。”当记者询问他是否让瓦伦西亚请他吃饭的时候,“烈鸟”坏笑着表示:“那我现在就找他庆祝去,必须让他破费了。”

事实上,瓦伦西亚和每一名队友都保持着不错的关系。大头就这样认为:“瓦伦西亚的作用仅次于埃尔克森,不过引进他肯定没有花那么多钱,起到的决定性作用应该更强。如果中前场的配备能够媲美广州的话,我相信瓦伦西亚的作用会更大。”而瓦伦西亚对此的回答是,“进球是我的工作职责,这个进球之前我已经错过了一次机会,所以能够完成进球让我很兴奋。当然,球队的胜利比进球更重要。”

如今,外界已经将瓦伦西亚喊为了“圣瓦伦”。翻译在努力多次后,终于让这个哥伦比亚人明白了“圣瓦伦”的意义,后者吃惊地看着记者,露出了惊喜的表情。“如果是球迷喊得,我当然愿意接受,我也愿意把进球势头保持下去。看看这个赛季结束后,我究竟能打入多少粒进球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