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性别大战 娜姐“耍赖”击败小德“耍宝”

[导读]27日晚,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在国家网球中心中央球场正式开幕。李娜和德约科维奇展开性别大战。两人不负众望,用一场别出心裁的比赛嗨翻了全场观众。

法制晚报讯(记者 钱业 张岩) 昨晚,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在国家网球中心中央球场正式开幕。

今年是中网举办的第十个年头。为了给比赛暖场,组委会特意请来了中国金花一姐李娜和世界头号男单、中网三冠王德约科维奇(微博)展开性别大战。两人不负众望,用一场别出心裁的比赛嗨翻了全场观众。

小德耍宝

当裁判扮球童 设法干扰娜姐

德约科维奇喜欢耍宝是众人皆知的事情。虽然只是一场慈善赛,但小德从头到尾没错过任何一次耍宝的机会。

昨晚的比赛共分三个环节,分别为两名球星对阵小球员、与嘉宾分组击打标志物、小德和李娜的性别大战。

在第一个环节李娜对阵小球员时,原本应该休息的小德在开赛前突然走到了球场中央充当起了裁判,召唤比赛双方前来挑边。随后这位裁判在比赛中处处刁难娜姐,不仅给小球员们多次发球的机会,甚至在小球员的回球要下网时试图压低网袋。

过完当裁判的瘾,小德又去当起了球童,还躺在地上干扰李娜比赛。躺够了,他又对场边摄影师的相机来了兴趣,借来一台相机在场内当起了摄影师。

除了搞怪,小德还在昨晚大秀语言天赋。事前学会的几句“你好!”“大家好!”“你们准备好了吗?”“我爱你们!”“我爱中国!”让他赚足了人气,不时让观众为之欢呼。

李娜取胜 以30比0开局 特殊规则“欺负”小德

昨晚的比赛中,虽然小德抢尽风头,但娜姐也时不时展现一把幽默。

“能不能别让他当球童,他站在那儿我有点紧张。”当小德在场边捡球时,娜姐抗议道。

当歌手张杰(微博)向全场观众大喊“我爱娜姐”时,一旁的李娜机智地说了一句:“是谢娜(张杰的妻子)吧?”让全场球迷忍俊不禁。

虽然只是一场表演赛,但凭借娜姐和小德的人气,再加上二人的卖力演出,昨晚的钻石球场吸引了12000名球迷,创造了中网的上座纪录。作为慈善赛,本场比赛的全部票房收入都将捐入宋庆龄基金会。

根据赛前规定,本场比赛除了将全部票款捐赠外,李娜在比赛中每发出一记ACE球,其赞助商还会额外捐出6178美元(合37819人民币)用于慈善事业。赛前李娜就曾笑言,自己要和小德商量好,多发出几个ACE球。果不其然,比赛中小德很配合地让娜姐前后打出了三记ACE球。

最终,在每局比赛都以30:0开局的“潜规则”下,李娜赢得了性别大战。欢乐的气氛更是为中网十周年开了个好头。

上午现场大腕亮相中网训练场

中网正赛今天挥拍,明星球员们上午纷纷亮相进行赛前训练。

上午十点,中网女单卫冕冠军阿扎伦卡出现在4号球场,和教练进行对攻训练。本次比赛,阿扎伦卡和李娜同分在下半区,她将在首轮迎战佩特科维奇。

根据安排,中网训练场今天还将有大腕轮番登场,纳达尔、小德以及小威等都将来到钻石球场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