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首演“娜德会” 小德秀中文扮裁判玩游戏

[导读]2013中国网球公开赛即将打响,男子网坛排名最高的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今年都将出战,但在他们上演新一轮“纳德会”前,国家网球中心昨天先上演一场“娜德会”,由中国一姐李娜挑战世界一哥小德。

羊城晚报讯 记者祁冬报道:2013中国网球公开赛即将打响,男子网坛排名最高的德约科维奇(微博)和纳达尔今年都将出战,但在他们上演新一轮“纳德会”之前,国家网球中心昨天先上演一场“娜德会”,由中国一姐李娜挑战世界一哥小德。

这是一场为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旗下的中国青少年网球发展基金募捐的慈善赛事,所以胜负无关紧要,表演才是重点。“耍宝天王”小德卖力地秀中文、扮裁判、玩游戏,到了与李娜展开“性别大战”的焦点环节,他也十分配合。赛前,外界对于李娜该如何“整”小德有着诸多猜测和建议,实际上娜姐仅要求小德每局让自己两分,其余都按正常比赛规则。即使如此,如果小德来真的,娜姐绝无胜算,比如他在其中一个发球局就接连发出ACE球,似乎在证明自己所丢的三局只是未尽全力。但小德总会在关键时刻“成全”娜姐一记ACE球,因为她的赞助商承诺会为每记ACE球捐出6178美元善款。在双方战成3比3平后,比赛进入“抢五”,李娜竟要求小德让自己4分,对方也大方地答应下来。在连追3分之后,小德又一次让娜姐发出ACE球,结束了这场为中网揭幕的表演秀。

作为余兴节目,小德少不了还要表演一下他最拿手的模仿秀。不过,他对娜姐的认识看来还不够深,即使后者现场示范击球动作后再让他来模仿,小德摆出的姿势却明显更像是莎娃,李娜都忍不住笑着提出“抗议”。

在开心的“娜德会”之后,李娜将正式踏上本届中网的征途。作为4号种子,她将在首轮迎战斯洛伐克名将汉图楚娃,同区还有利斯基、大威、科维托娃等名将,但直到决赛才有机会与头号种子小威再度相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