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奥多姆亲承联系CBA 欲证明有实力战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美国媒体《hollywoodlife》爆料称,奥多姆正在积极和CBA球队取得联系,他很可能在新赛季前往中国效力,以此作为跳板来证明自己仍然有能力重回NBA(微博)

深陷毒品以及酗酒漩涡的拉马尔-奥多姆迄今为止仍然没有找到新东家,这位33岁的老将能否继续留在NBA也早已被打上了大大的问号,如果他无法留在联盟,又最有可能去哪里呢?据有消息透露,湖人曾告诉奥多姆,如果他能够戒毒成功,球队将会给其留一个位置,不过似乎奥多姆目前更倾向于前往中国打球。

据消息人士声称,奥多姆重返NBA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有关他大量服用毒品以及在比赛前吸食可卡因的负面新闻已经充斥整个媒体头条,这也让那些曾有意引入他的球队望而却步。“他不太可能重新回到NBA了,目前的形势对他而言不怎么有利。”这位消息人士透露道,“但他仍然是一位名人,他已经尝试询问前往中国打球的可行性,他希望能够像之前那些NBA球员一样,在中国联赛取得成功。”

当然,奥多姆之所以愿意来华,也是希望能够在这里赢得机会,从而证明自己仍然能够前往NBA打球,“他希望将这里当成一个跳板,去证明仍然具备在NBA作战的能力,他认为自己仍然能够回到NBA打球,他相信还能够获得一份大合同,不可否认,他非常迷恋洛杉矶,并不想离开那儿,也不希望离开美国太久的时间,除非是到了完全绝望的地步,否则他最终不会去中国。”该消息人士说道。

对于所谓的“完全绝望”地段,该消息人士也进行了一番解释,“没有钱,没有婚姻的时候。”

而如今,奥多姆显然正在走向绝望的边缘,目前他和妻子科勒-卡戴珊的婚姻也正在走向终点。在把奥多姆赶出家门后,卡戴珊也将其所有东西全部打包,送到了奥多姆的住处,据卡戴珊的一位朋友透露,双方应该很快做出了解。此外,卡戴珊已经在社交媒体上修改了自己的名字,把夫姓的奥多姆给取消了,这似乎也标志着,两人离婚几乎已不可挽回。

奥多姆今夏各种负面新闻缠身,这也让他的家庭、婚姻以及事业都遭遇到重大的破坏,上赛季,奥多姆效力快船场均只能贡献4分5.9个篮板,如果不出意外,在短时间里,奥多姆难再重回联盟,最有可能的情况就是前往海外淘金,而中国显然是不错的选择。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