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太阳神大惨败还不服! 放言客场净胜恒大4球

柏太阳神大惨败还不服! 放言客场净胜恒大4球

柏太阳神拿什么胜恒大?更何况4球了!

腾讯体育讯 主场作战的柏太阳神队在上半场领先1球的大好局面下竟然被对手连扳4球,在本赛季亚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以1-4不抵客场挑战的广州恒大队。柏队主力球员在大比分失利后大都显得比较沮丧,对于未能把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感到相当遗憾,只有锋线快马田中顺也在接受采访时流露出一脸的不服气,他放言,要在下回合打客场时净胜恒大队4球以上。

柏队的头号射手工藤壮人在比赛结束之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仅仅在上半场比赛的过程来看,我们基本上有针对性地抑制住了对方几个主要进攻点,并制造多次威胁对方大门的良机,只可惜有几次机会没有完全把握住,该获取的机会没有抓住的确值得反省,但把领先1球的优势保持到下半场应该是个不错的开局,但在下半场被逼平再到被对手反超,我们的心态有些着急了,队友们的思想也很难统一,最终酿成了大比分失利,至少我在场上表现多少显得有些急了。”

柏队锋线球员田中顺也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说:“本队在1球领先上半场之后球员们还想着如何再扩大比分,感觉到对方两个边路身后有很多空档,但多次策动进攻都没有收到很好的效果,结果耗费了队友们很多的体能,实在是太遗憾了。我想全队上下都有信心在一周之后客场比赛时赢对手一个4-0,我们必须从现在就要很好地总结经验,分析对手的技术特点,在该进球的时候一定要进球得分,要保持充分的自信。”

柏队中场外援瓦格纳无疑是全队表现最为突出的球员,正是凭借着他的一记任意球柏队先拔头筹1球领先,他在赛后表示:“主场输球的现实已经无法改变,我们当务之急要做的就是在接下的客场比赛中以净胜4球以上获胜。我认为在后面的比赛中发挥出最高水平,把属于自己的特点和实力反映在比赛当中。由于全队的最终目标是挺进亚冠决赛,因此在下回合比赛中要尽可能多地进球,这才是我们该做的事。”

后卫铃木大辅在赛后对记者们表示:“我认为对方的3名外援个人能力相当高,他们总能出现在该出现的地方,尤其一锤定音的能力超强,要盯死难度很大,虽然按照赛前教练的战术布署,我要严密盯死对方的核心球员,但从结果来看,他们个人能力超强,有时真是防不胜防。另外在下半场本队球员的体能明显下降,在双方争抢出现五五开情况的时候,往往会被对手抢得球权,这说明球员们的体能已经出现透支。”

中场球员栗泽僚一在赛后表示:“当本队率先获得进球之后,下半场遭到了对手更加猛烈的攻势,尤其当对手随后破门得分,本队的防线随即出现了崩盘的迹象,反观对手开始恢复自信,按照本队所擅长的套路加强进攻,在这种不利情况之下球员们的思想不够高度集中,这说明我们这支球队还有软肋,在大赛中显得不够成熟老到。”

球员泽昌克在赛后表示说:“的确是一个相当糟糕的比赛结果,但主客2场的半决赛还有90分钟,我们的目标就是逆境中实现惊天大逆转,我们必须在有限的一周里做好各项准备,充分研究对手下半场比上半场更加活跃的特点,一定要保证所有的队友们在比赛中精力集中地积极应对下一个90分钟,我们不会就此认输的,要认真总结首回合大比分失利的原因和教训,为了一直支持我们的广大球迷们,一定要加倍努力。”

(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