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综述:恒大客场逆转获大捷 首尔两球完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2013亚冠半决赛展开首回合较量。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客场4-1大胜柏太阳神,首尔FC则以2-0战胜德黑兰独立。这也令广州恒大和首尔FC占得先机,亚冠决赛极有可能出现中韩两强激情碰撞的局面。

柏太阳神1-4广州恒大

恒大取得大捷的同时,还收获到了4粒宝贵的客场入球。这样的比分也基本助恒大锁定了决赛入场券,柏太阳神若想翻盘只能祈祷奇迹出现。

第9分钟柏太阳神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瓦格纳将球送入禁区,克莱奥争顶头球时未能碰到球,恒大门将曾诚(微博)也是猝不及防,皮球弹地后直接钻入网窝,柏太阳神率先打破僵局,1-0。第57分钟孙祥 左路送出传中,柏太阳神后防球员近藤直也解围时出现失误,穆里奇爆射将比分扳平。第66分钟恒大反动快速反击,埃尔克森禁区前沿的远射被柏太阳神后卫挡出,孔卡稍作调整后再次远射直奔死角,恒大以2-1反超比分。第81分钟孔卡角球直接破门,恒大将场上比分扩大为3-1。伤停补时阶段,穆里奇接到郜林的头球摆渡后晃过柏太阳神门将菅野孝宪,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将比分锁定为4-1。

首尔FC2-0德黑兰独立

首尔FC主场取得完胜且没有丢球,这也令球队晋级决赛的前景光明,这也意味着决赛有望出现中韩两强的巅峰对决。

第39分钟首尔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高尧韩在右路输送的传中球酿造杀机,莫利纳抢点的头槌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但随后跟上的德扬以机敏的头球补射,及时将皮球送入到对手的球门,助首尔取得1-0领先。第47分钟首尔扩大战果,尹日录将球输送到禁区内,高尧韩得球后直接选择大力抽射,这次射门令对手毫无办法,场上的比分随即扩大为2-0。(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