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亚太国际钢管舞锦标赛主办方致辞

第五届亚太国际钢管舞锦标赛主办方致辞

主办方代表李雪丹开幕式致辞

第五届亚太国际钢管舞锦标赛暨第七届全国钢管舞锦标赛近日在北京胜利闭幕,经过两天激烈角逐,马来西亚选手Nicholas获得男子总冠军,罗兰钢管舞选手周钧获得女子总冠军。武汉飞雪丹舞舞蹈学校总经理李雪丹小姐代表主办方为大赛致开幕词:

大家好,今天,中国国际钢管舞锦标赛在这里隆重开幕了!在此,我代表大赛主办方对大赛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前来参加开幕式的领导们、嘉宾们、媒体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参赛的选手们、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

去年的今天,我们在北京成功举办了中国首届国际钢管舞锦标赛,从此搭建了中国钢管舞选手们与国际钢管舞选手们之间的交流平台。在这一年里,中国钢管舞行业蒸蒸日上,一批批钢管舞新秀涌现,在技术水平上突飞猛进,为赶超世界钢管舞先进水平而积极的努力着。

钢管舞运动不仅可以强健我们的身体,同时也能磨练我们的意志,培养持之以恒、适应各种环境、克服困难、团结协作的精神。也希望大家以参加这次钢管舞锦标赛为契机,不断加强锻炼,增强体魄,掀起全民健身的新高潮。希望大赛的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要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严守规则、公正裁判,确保大赛安全顺利进行。全体参赛选手要努力拼搏、勇于进取,服从裁判、尊重对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

最后,预祝本届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