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宣布签约内线外援 2米11悍将NBA曾砍31分

东莞宣布签约内线外援 2米11悍将NBA曾砍31分

国王悍将丹特格林加盟东莞男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东莞新世纪男篮官方宣布与丹特-格林签约,这位曾经效力于NBA(微博)国王、灰熊等球队的悍将成为了东莞队的第二位外援。

丹特-格林身高2米11,在场上司职小前锋,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并不陌生,他是在2008年首轮第28位被灰熊选中,此后就被交易到火箭,没想到在当年的夏季联赛中,格林一鸣惊人单场独得40分,火箭为了得到阿泰斯特(微博 阿泰斯特)不得已在开赛前将他送到国王。

在国王队效力四年,格林共计出场253次,其中82次首发登场。2010年2月6日,在国王与太阳的比赛中,他20投11中,其中三分球3中1,砍下31分7个篮板2次盖帽,这也是他NBA生涯最高得分纪录。但是11-12赛季之后,他便离开NBA,转战欧洲联赛。

据东莞队透露,球队主教练戈尔在美国与格林完成了签约,这是即“欧洲得分王”鲍比-布朗之后,东莞在本赛季签下的第二名外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