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未来战力榜:火箭次席追热火 湖人仅排21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ESPN》推出“未来战力榜”,即预测联盟30支球队在新赛季,14-15赛季以及15-16赛季的综合战力。热火独霸榜首,紧随其后的是火箭,而湖人则是前景凄惨,仅排在第21位。

评定未来各支球队战力的因素由五部分组成,即使现役球员(占评分的50%)、管理层(占评分的16.7%)、财力(占评分的16.7%)、球队市场规模(占评分的8.3%)以及选秀(占评分的8.3%),综合这五方面的因素进行打分,来判断各支球队的强弱。

1,热火:总评70.5分

球员78.4、管理层80.8、财力49.7、市场规模85.2、选秀28.9

在过去的5个赛季里,詹姆斯囊括其中的4个常规赛MVP,韦德(微博)与波什(微博)则是他的左膀右臂。这哥仨合力在2012-13赛季中帮助热火取得刷新队史的66胜,并卫冕成功。很显然,这支球队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并且隐约浮现出成就一代王朝的架势。当然了,明年夏天对于热火来说非常关键,因为big3都有权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同时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在明年夏天同样拥有合同的选项。

这一切的关键在于热火能否留住詹姆斯,只要詹皇选择继续留守,那么热火的不确定因素也将随之消除,在未来战力榜上占据头把交椅,自然也是顺理成章的事。

2,火箭:总评67.4分

球员75.3、管理层67.7、财力55.4、市场规模65.5、选秀44.9

在过去的12个月时间里,莫雷鼓捣出了一个了不起的计划,他同时将哈登与霍华德(微博)集合在了一支球队内,如此举动使火箭具备在未来成为热火挑战者的资格。当然需要指出的是,这支球队目前并未成型,首先休城需要在一群竞争者中找出适合霍华德的搭档,并处理好上赛季先发中锋阿西克的问题;其次球队还得确定林书豪(微博)是否就是控卫位置上的答案,亦或是起用防守更出色的贝弗利搭档哈登。

对于这些问题,总经理莫雷与主帅麦克海尔想必信心十足,要知道在我们的评分中,火箭的管理层水准高居第4位。即使他们还需要1-2年的时间来给魔登组合寻找合适的帮手,但这些都不是问题,因为哈登年仅24岁,霍华德也只有27岁。除此之外火箭拥有未来三年全部的首轮选秀权,以及2015年的薪金空间,届时林书豪与阿西克都将成为自由球员。在那时,莫雷还能变出什么戏法呢?

排名第3位到第20位的球队分别是雷霆(65.6)、马刺(64)、勇士(61.1)、公牛(60.3)、步行者(60.2)、快船(58.4)、骑士(58.2)、灰熊(56.2)、开拓者(52.9)、小牛(52.7)、老鹰(51.8)、爵士(51.1)、奇才(49.4)、鹈鹕(49.2)、活塞(48.1)、掘金(45.8)、篮网(45.2)、魔术(44.7)

21,湖人:总评44.2分

球员25.6、管理层51.1、财力80.2、市场规模86.2、选秀28.7

霍华德在今年夏天的叛逃告诉湖人两件事,从微观角度来说,湖人损失了一位可以在未来成为球队顶梁柱的特权球员;而从宏观角度而言,魔兽的离去无疑是给湖人的一个警告,想要吸引并留住明星球员,湖人仅仅依靠“联盟里最好的市场”是远远不够的,他们必须要做到更多。

2014年的夏天对于湖人而言至关重要,届时他们将手握大量的薪金空间,而巴斯家族为了重振雄风也愿意打开钱袋慷慨投资。不过对于总经理库普切克来说,一方面他要寻找合适的人才,另一方面还得关注科比(微博)伤愈后的具体状况。

对于科比来说,即使他能完全恢复,若飞侠想再赢得一座总冠军,也必须要改变一下自己的做法。考虑到湖人的近几年的选秀权已经丧失殆尽,因此科比显然需要更好的与小伙伴们配合,如若不然,重现昔日荣光只会成为空谈。

排名第22位到第30位的球队分别是凯尔特人(43.4)、猛龙(43.2)、森林狼(42.6)、76人(39.7)、尼克斯(38.8)、太阳(35.7)、雄鹿(35.7)、国王(34)、山猫(31.2)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