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患特维斯依赖症 120球杀星放出转会通牒

尤文患特维斯依赖症 120球杀星放出转会通牒

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锋线双星何时联袂起舞

腾讯体育讯 周中欧冠(微博 专题) 未能取胜后,9月22日21时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将主场对阵维罗纳,腾讯体育将带来图文直播。赛前,饱受“特维斯依赖症”困扰的尤文图斯突然听到了不好的消息:有120个西甲(微博 专题) 、欧战、国家队赛事入球的西班牙射手略伦特通过经纪人放出话来,如果再没有出场机会,他将考虑转会。

特维斯依赖症

新赛季激战至今,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仍未走出上赛季的“锋线低迷”的总格局:球队锋线的进球数仍然低于中场,比达尔仍然是球队头号得分手。在尤文锋线群星中,武齐尼奇是目前的主力,但黑山人的状态仍然起伏较大,目前只有一球入账;夸利亚雷拉是第一替补,仅在欧冠赛事里打入一球。乔文科有两次替补出战的机会,颗粒无收。球队只有特维斯一个稳定的火力点,从意大利超级杯开始,特维斯连续三场比赛破门,平了尤文队史新援前锋的最佳开局,这三战,尤文图斯取得三连胜。

然而真正让媒体揪心的是,本赛季至今,特维斯没有入球的比赛,尤文图斯无一胜绩。固然,因为对阵国米哥本哈根等几场比赛,就说尤文患上“特维斯依赖症”还可能是言之过早,然而不争的事实是,仅靠特维斯一个稳定的锋线得分点,斑马军团是撑不起双线作战的蓝图的。

120球杀手通牒

作为夏季尤文补强前锋计划的关键一环,西班牙射手略伦特曾经被寄予厚望,毕竟略伦特在西甲、欧战、国家队合计有120个进球,绝对是实力超强的球员。可是现在略伦特却沦为孔蒂麾下的第五前锋:赛季开战到现在,略伦特仅是在对阵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的比赛里替补出战过一次,换人时间是第90分钟,他出场后只踢了1分钟——唯一一次上镜是抢球时将对方放倒。

《都灵体育报》早就指出,孔蒂对于略伦特并不喜爱,孔蒂原本不希望尤文放走马特里,也紧急叫停了夸利亚雷拉的转会,就是对略伦特缺少信心。事实是,在孔蒂麾下,略伦特的地位不如武齐尼奇、特维斯两大主力,也不如夸利亚雷拉、乔文科两位替补,成为尤文第五前锋。对此略伦特的经纪人非常不满,近日他说出了一段诡异的话来:“目前确实有一些球队对略伦特很感兴趣,但没有什么实质的谈判。略伦特是一个非常严肃的小伙子,他知道自己上赛季在毕尔巴鄂出场时间很少,他在乎的只是自己能否出场。他在刻苦训练,寻找最好的身体状态。至少现在,他暂时不会去听取报价”。

“至少现在”这几个字,算得上是隐晦的通牒了。《米兰体育报》指出,最近三战尤文的对手分别是维罗纳、切沃、都灵,三队都不太强,尤文欧冠对决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前,略伦特希望三战里他能够拿到一些出场时间。如果他这三战还是只能作壁上观,那么略伦特将严肃的考虑转会问题。目前急缺前锋的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以及伦敦的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热刺(微博 数据) 都对略伦特有兴趣。

对于孔蒂而言,他应该好好想想了:特维斯一个人毕竟撑不起双线作战,武齐尼奇、夸利亚雷拉等人虽是孔蒂爱将,但几年下来早已验证他们水平一般。有略伦特这等奇才不用,迫其转会,这合适么?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