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朱婷最佳扣球 金延璟得分王泰队长MVP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上,2013年女排亚锦赛在泰国硝烟散尽,东道主泰国决赛3-0完胜日本夺冠,中国女排季军争夺战2-3遭韩国逆转,史上首次无缘奖牌。中国队18岁新秀朱婷获最佳扣球殊荣,徐云丽(微博)获最佳拦网奖,泰国队长维拉万荣膺MVP,韩国球星 金延璟斩获得分王和最佳发球奖。

本次亚锦赛,中国女排表现最出色的无疑是主攻超新星朱婷,她在四号位的超手攻极为惊艳,这次亚锦赛朱婷虽然没有挽救中国队,也获得了最佳扣球殊荣,她的扣球命中率是最高的。朱婷出道以来,保持参赛必获奖的纪录——瑞士精英赛荣膺最佳得分手;世青赛获得MVP、得分王、入选最佳阵容;大奖赛总决赛又进入最佳阵容,并且在最佳扣球榜列第一。另外一名获得单项奖的中国球员是“南长城”副攻徐云丽,她获得了最佳拦网奖。

韩国的主攻金延璟在铜牌争夺战轰下34分,帮助球队3-2逆转中国,她也获得了得分王和最佳发球两项殊荣。泰国队长主攻维拉万进攻和一传兼备,带领泰国队夺冠,从而赢得了MVP。最佳二传奖属于泰国二传努特萨拉。韩国的金海兰斩获最佳自由人奖。而获得亚军的日本队却没有任何单项奖入账。(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