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莱尼:曼联像家般温暖 C罗不回归一定后悔

费莱尼:曼联像家般温暖 C罗不回归一定后悔

费莱尼:C罗(微博 数据) 会后悔的

腾讯体育讯 2013-14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5轮焦点之战曼市德比即将在伊蒂哈德球场打响,曼联(微博 数据) 新援费莱尼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曼联感觉很棒,同时认为C罗选择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续约而不是回到曼联日后定会感到后悔不已。

在英超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前,费莱尼以275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曼联。这位比利时国脚在2-0取胜水晶宫的比赛中完成首秀,4-2力克勒沃库森的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则是联袂卡里克(微博)首发登场。在谈到新东家时,费莱尼表示:“与埃弗顿相比,这里完全不同。我身边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他们技术精湛且意识出众,同时也很愿意帮助我融入到球队。那些经验丰富的球员对我帮助很大,我很感激他们,他们让我感到这里就像家一般温暖。”

葡萄牙天王C罗刚刚与皇马完成续约,续约后C罗的年薪达到了1700万欧元(另一说法为2100万欧元),成为世界足坛第一高薪。对于C罗的续约决定,费莱尼表示:“如果C罗确定不回到曼联,那么对他来说,就太糟糕了。我在曼联感觉很好,当我看到球迷们戴着费莱尼式的假发时,我就会感到更加的开心,这个假发看起来很搞笑,不过同时也激励我在球场上奉献一切。”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