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纳姆至今仍未痊愈 小鲨鱼恐缺席所有季前赛

拜纳姆至今仍未痊愈 小鲨鱼恐缺席所有季前赛

拜纳姆将缺席全部季前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福克斯体育报道,伤停一个赛季的拜纳姆至今仍未完全康复,“小鲨鱼”有可能缺席所有季前赛,恐怕也赶不上常规赛揭幕战。

距离季前训练营启动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骑士很可能不得不面对休赛期最重要援兵仍无法正常备战的情况。拜纳姆因膝伤上赛季一场未打,他在加盟骑士后训练很刻苦,曾有报道称“小鲨鱼”有望在季前训练营开始的时候全面恢复,现在看来恐怕做不到了。

当地时间10月1日,骑士球员将正式集结开练,首场季前赛在10月8日打响对手是雄鹿。骑士共有8场季前赛要打,知情人透露拜纳姆现在还没有准备好,很可能无缘季前赛。拜纳姆有可能在常规赛初期重返赛场,但能否赶上10月30日的揭幕战(对手是篮网)还不得而知。

拜纳姆即将年满26周岁,他在2011-12赛季出战60场(因劳资纠纷赛季缩水常规赛总计66场),场均砍下18.7分11.8篮板。在被湖人送到76人后,拜纳姆膝伤加重赛季报销,传出很多负面消息。拜纳姆曾表示要回报骑士的信任,但伤病挡路,他想要重新证明自己不得不再等一段时间。

骑士并不着急,他们没有为拜纳姆复出设定时间表。骑士的想法是必须等到拜纳姆百分百康复,才能让他上场。换言之,骑士不会为了打消球迷的担忧要求拜纳姆提早复出。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