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旧将完美转型 杰弗里斯受聘掘金任球探

前火箭旧将完美转型 杰弗里斯受聘掘金任球探

只要能挣钱管他是打球还是做球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 根据雅虎体育消息,曾经效力休斯顿火箭队的前锋贾里德-杰弗里斯在退役后获得了一个工作机会,他收到了丹佛掘金的邀请,新赛季担任球队球探一职。

掘金的经理蒂姆-康纳利与杰弗里斯的关系非常密切。在2002-06年的时候,康纳利正在奇才的制服组工作,而杰弗里斯当时正在奇才打球。杰弗里斯上赛季为开拓者打了38场比赛,场均上场9.2分钟贡献1.2分1.6个篮板以及0.4次助攻。

2002年以选秀第11顺位身份穿上奇才战袍的杰弗里斯,在四年内替奇才打了256场比赛,平均每场比赛可得到6.1分、4.8篮板及1.6助攻。2005年杰弗里斯以先发身份打了77场常规赛,平均上场时间25.3分钟,每场比赛可贡献6.4分、4.9篮板及1.9助攻。

2010年3月2日,在涉及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三方大交易中,贾里德-杰弗里斯被送到了休斯顿,在姚明受伤期间,杰弗里斯不仅没有将板凳席坐穿,反而成为了里克-阿德尔曼阵容中定期轮换的一员。2011年2月份被火箭裁员随后,杰弗里斯先后效力于尼克斯和开拓者。(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