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曼城9分钟3球大胜 哲科破门图雷世界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2点45,2013-14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D组首轮,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3-0轻取捷克冠军比尔森胜利,首次在欧冠小组赛上取得开门红。阿奎罗传射,哲科破门,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世界波。

比赛焦点

曼城首取欧冠开门红:曼城连续第三个赛季征战欧冠,终于首次取得了欧冠小组赛的开门红。此前两个赛季曼城都是在小组赛后就被淘汰,佩莱格里尼希望能率队走的更远。

阿奎罗传射闪耀全场:曼城客场拿到3分,阿奎罗当记首功,他先是无私助攻哲科破门,后又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破门。此外,阿奎罗还有一次低射打中立柱。

图雷再入世界波:这是亚亚-图雷本赛季打进的第3球,3个进球都是非常漂亮的世界波!今天他在30米外的弧线球让对方门将没有任何办法,欧足联官网也评价这是一个非常特别和重要的进球。

曼城队长复出:孔帕尼(微博) 伤愈复出与纳斯塔西奇镇守防线,此前他缺席3场联赛,曼城只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成绩。自2008年加盟曼城,孔帕尼出场曼城的胜率为55%,而在他缺席的39场比赛,曼城的胜率只有46%。今天,孔帕尼再次带领曼城取得一场重要的胜利。

数据分析

比尔森胜利
项目
曼城
0
比分
3
9
射门次数
20
1
射正次数
9
5
角球
7
320
传球数
514
40%
控球率
60%
8
越位
5
6
犯规
11
0
红牌
0
1
黄牌
2
6
门将扑救次数
1

全场比赛,实力明显占优的曼城赢的很轻松,曼城20次射门9次打正,而比尔森胜利9次射门只有1次射正。曼城控球率达到60%,尤其是在下半场,牢牢掌控了局面。

精彩回放

第26分钟,科拉罗夫妙传,阿奎罗带球突破22码外大力低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第48分钟,曼城长传发动反击,阿奎罗突破赫杰达防守后横传,哲科禁区内面对科扎奇克左脚推射远角破门,1-0!

第53分钟,纳斯里传球,亚亚-图雷30米外右脚搓出一记美妙的弧线,皮球带着强烈旋转在门前急速下坠破网,2-0!

第58分钟,纳斯里分球,阿奎罗禁区内摆脱拉伊托拉尔转身左脚低射远角破门,比分变成了3-0!

赛后声音

哲科:“完美的开始!过去两个赛季我们都没能取得欧冠开门红。同比尔森的比赛踢的很艰难,尤其是在上半场。但之后我们越踢越好。”

亚亚-图雷:“对胜利的渴望让我们最终拿下比赛。上半场踢的很困难,但下半场我们发挥出了正常水平。”

媒体评论

《卫报》:“新赛季欧冠首战大胜开局,曼城收获了信心。阿奎罗、纳斯里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孔帕尼复出后和纳斯塔西奇重新构建钢铁防线。”

《天空体育》:“曼城踢了一个伟大的下半场,哲科、亚亚-图雷和阿奎罗分别破门。上赛季欧冠小组赛曼城不胜出局,蓝月亮球迷很高兴看到佩莱格里尼的球队以一场胜利开启本赛季的欧冠之旅。”

球员评分

孔帕尼(8分):伤愈复出,让曼城的防线重新稳固。

亚亚-图雷(8分):真正的大场面先生,再次打进世界波。

阿奎罗(9分):贡献一次助攻和一个进球,是对方门将最大的威胁。

纳斯里(8分):顶替受伤的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出战,贡献2次助攻,表现出色。

出场阵容

比尔森胜利(4231):

门将:1-科扎奇克

后卫:27-拉伊托拉尔、2-赫杰达(4-胡布尼克66')、21-普罗查卡、8-宁贝尔斯基

后腰:7-霍拉瓦、10-霍瓦斯

中场:11-佩特泽拉、19-科瓦尼克、26-科拉尔(12-杜里斯61')

前锋:23-巴科斯(9-特西尔86')

曼城(4231):

门将:1-哈特

后卫:5-萨巴莱塔、4-孔帕尼、33-纳斯塔西奇、13-科拉罗夫

后腰:42-亚亚-图雷(14-哈维-加西亚80')、25-费尔南迪奥

中场:15-纳瓦斯(7-米尔纳67')、16-阿奎罗、8-纳斯里

前锋:10-哲科(9-内格雷多83')

(kerlon)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途径一: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途径二:登录appstore或者安卓市场,搜索“看比赛”即可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