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官方确认卡卡受伤 高尚!主动放弃薪金

AC米兰官方确认卡卡伤势 10天内确定轻重程度

米兰官网确认卡卡伤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傍晚,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宣布,卡卡腿后肌群拉伤,在未来十天内,这名巴西球星将接受进一步详细的身体检查,以确定其究竟将因伤缺阵多长时间。而卡卡则在一段为球迷制作的视频中明确表示,在自己养伤期间,他不会从AC米兰俱乐部领取哪怕一分钱的薪水。

在今夏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一刻,AC米兰与卡卡再续前缘,这名巴西巨星如愿回到了令他功成名就的圣西罗球场。在意甲第3轮AC米兰客场挑战都灵队的比赛中,卡卡首发登场,完成了自己重返红黑军团后的处子秀。不过,是役第61分钟卡卡被对方防守球员博沃铲倒,并因伤提前离场。

卡卡首秀便因伤被替换下场,这引起了欧洲主流体育媒体的关注。意大利《慢镜头》网站、《米兰新闻网》报道称,卡卡将缺席周中AC米兰对阵凯尔特人的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首场比赛;而西班牙《马卡报》以及《意大利足球网》则更为悲观,这两家媒体明确指出,卡卡将极有可能缺席未来一个月的训练和比赛,欧冠对阵凯尔特人、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两场关键之战,巴西巨星都将作壁上观。

直到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16日下午,AC米兰关于卡卡伤势的官方声明方才姗姗来迟。尽管红黑军团并未明确透露卡卡将缺席多长时间,但是从这份官方声明的措辞中我们不难发现,这位巴西巨星的伤势绝不乐观,因为一般的轻伤,10天的恢复期就足够了,根本就不需要“10天内进行再次体检,以确认其确切的缺席时间”;而既然AC米兰官方如此表态,就足以证明卡卡的伤势情况比较严重。

在AC米兰发布了这条官方声明之后,卡卡专门就自己的伤势制作了一段视频,以便与红黑拥趸沟通。视频中巴西巨星明确表示,在养伤期间,他不会要俱乐部一分钱的薪水。卡卡说道:“大家应该都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看到那份声明了。那无疑是糟糕的一天,我从未预料到自己会受这样的伤势。我已经与加利亚尼、队医们有过交流,我决定,在自己养伤期间,除了球迷的热爱和支持之外,我什么都不要,也就是说,在此期间,我一分钱的薪水都不会要。”

接下来卡卡继续说道:“实际上,我已经开始了自己的康复进程,球迷们的支持将给我带来极大的动力,并给我带来极大的信心和决心。这是一段艰难的日子,不过我已经开始恢复工作,并且希望自己尽可能快的伤愈复出,以便给球迷、以及我本人带来快乐。”

在卡卡重返AC米兰之后,《米兰体育报》明确指出,巴西巨星的税后年薪为400万欧元。如果按照《马卡报》、《意大利足球网》“卡卡将伤停一个月”的说法,那么这名巴西巨星将损失大约30万欧元的薪水。

目前AC米兰阵中伤兵满营,除了卡卡之外,蒙托利沃波利、沙拉维、帕齐尼、德西里奥、阿巴特博内拉、西尔维斯特雷均有恙在身。在欧冠对阵凯尔特人的小组赛首轮比赛结束之后,红黑军团将在周末联赛中对阵气势汹汹的那不勒斯(官方微博),阿莱格里如何调整首发阵容以渡过目前这个难关,颇为值得关注。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