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锦赛综述:帕克失准法国负 塞尔维亚锁头名

帕克表现低迷法国输球

帕克(微博)表现低迷法国输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2013欧洲篮球锦标赛第二阶段小组赛结束了E组最后一轮较量,已提前晋级八强的塞尔维亚与法国队过招,最终塞尔维亚奏凯获得小组头名,法国队列小组第3;同样提前晋级的立陶宛战胜了乌克兰,但因拉脱维亚输给比利时,乌克兰仍以小组第4排名获得了晋级资格。

比利时60-56拉脱维亚

已提前被淘汰的比利时发力“搅局”,在取得第二阶段小组赛首场胜利同时,也破灭了拉脱维亚晋级淘汰赛的希望。双方最终战绩同为1胜4负,比利时正通过此战胜利的小分优势排名小组第5位,拉脱维亚垫底。

前三节双方互有冲击波、持续胶着,末节前段也战为46平,但此后比利时以9-0攻势建立胜势。马索特攻防两端都为比利时作出了重要贡献,他此战送出14分4篮板3封盖。比利时此战抓下了17个进攻篮板。拉脱维亚显然被“必须赢球”的压力压垮,此战命中率仅有29.4%,29次三分球出手仅命中5球。

立陶宛70-63乌克兰

此战开始前已传来了拉脱维亚输球的结果,乌克兰提前锁定了晋级八强的资格。已提前晋级的立陶宛拿下此战后以4胜1负战绩排名小组第2位,乌克兰2胜3负战绩排名第4位,

此战双方也是持续胶着,比赛结束前1分钟乌克兰63-64落后,此后克雷扎为立陶宛命中了建立胜势的三分球,而乌克兰关键时刻又出现失误。克雷扎此战15分5篮板2抢断,火箭内线莫蒂埃尤纳斯10分4篮板。格拉德为乌克兰砍下18分5篮板。

塞尔维亚77-65法国

双方均已提前锁定了晋级八强的资格。塞尔维亚拿下此战后以4胜1负战绩排名小组首位,1/4淘汰赛将对阵F组第4位;法国队3胜2负战绩排名小组第3位。

塞尔维亚在比赛中持续领跑,第三节中段领先到12分,法国队此后以7-0攻势缩小分差,但NBA(微博)新秀内多维奇连入三分球将比分重新拉开。内多维奇此战命中5个三分球砍下17分;名将科斯蒂奇继续体现领军作用,此战贡献19分4篮板4助攻。法国方面,帕克12投4中数据为10分5助攻,迪奥、巴图姆、德科洛等NBA球员均得到12分。法国队14次三分球出手只命中2球。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