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罗斯自曝已100%恢复 两队有意法国中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NBA(微博)休赛期里不乏流言,联盟今天又有一些新的动向,以下是动态汇总——

罗斯(微博)自曝100%恢复

罗斯新赛季将会重新出现在赛场,这位久未谋面的MVP又是否做好准备了呢?在接受CSN电台采访时,罗斯也坦言,自己已经百分百恢复。“我觉得已经100%恢复了。”罗斯说道,“我现在想做什么都可以,在每天训练里,我都会做一些必备的项目,包括跑步、举重等等,我已经完全从膝伤的阴影中走出来了,刚开始那段时间,我不敢去做这些动作,甚至就连走路也要担心。我不得不重新去学怎么跑,怎么加速,现在好了,一切都正常,我只想早点回到球场,打比赛的感觉很棒。”

两队有意法国臂展狂人

据《BasketUSA》消息报道,雷霆爵士均对法国中锋阿历克斯-阿金萨表示出了兴趣,阿金萨现年25岁,身高2米13,司职中锋,他在2008年首轮第20顺位被山猫选中,曾分别效力过山猫、小牛猛龙,场均登场7.3分钟拿到2.9分1.4个篮板,阿金萨最恐怖的地方在于他的臂展,达到了惊人的2米36,目前他正代表法国参加欧锦赛,之前,阿金萨也信心满满地表示,相信自己能够重返NBA。

博格特已完全康复

据奥克兰媒体消息,勇士中锋博格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左脚踝伤势已经痊愈,博格特还自信地声称,健康状态下的自己能排在中锋榜前三名。上赛季,博格特因伤只打了32场,场均出战24.6分钟,能够贡献5.8分7.7个篮板,他在西部决赛第六战中再度受到脚伤困扰,而勇士最终被马刺淘汰。新赛季,勇士想要向更高目标发起冲击,博格特的健康将非常重要。

活塞新秀盼变巴蒂尔(微博)

活塞新秀,意大利球员路易吉-达托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能够成为巴蒂尔类型的球员,虽然无法成为明星,但能够为球队的胜利作出贡献,在欧锦赛次轮里,达托梅的表现非常出彩,他场均能够贡献20分6.5个篮板,其中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2%。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罗斯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