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14公布球员能力值:詹姆斯99平乔丹 韦少91

2K14公布球员能力值:詹姆斯99平乔丹 韦少91

詹姆斯能力值99比肩乔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经典篮球游戏NBA(微博) 2K系列将在下月推出《NBA 2K14》。而在此之前,2K14官方会陆续公布一些球员的能力值。根据最新公布的数据,詹姆斯的能力值达到了完美的99,追平了乔丹,而雷霆当家控卫韦斯特布鲁克的评分则为91。

2K系列作为最受欢迎的篮球游戏,他们在发布新版本的游戏前,都会综合各方面的因素,评估出一名球员的能力值,反应该球员的比赛实力。因此,2K公布出来的球员能力值,对于评价联盟的现役球员水平高低,是具备相当不错的参考性的。

而根据2K官方提出公布的部分球员的能力值,联盟现役第一人詹姆斯得到了完美的99。过去两个赛季,詹姆斯在2K系列游戏中的评分都是98,距离99仅差1分。但上个赛季,詹姆斯再度夺得了双料MVP,并卫冕了总冠军,而且其个人表现还是持续进步。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在今年夏天成为了2K游戏的代言人,加上其四届MVP球员的身份,他得到最高的99,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詹姆斯得到99的评分,这也让他追平了乔丹,成为了游戏中能力值最高的球员。在之前的2K12版本中,乔丹有6个赛季的能力值评分都达到了99。那么在詹姆斯之后,谁会是能力值第2高的现役球员呢?这引发了外界的争论,有人希望是杜兰特,有人则力挺科比(微博),当然还有人认为会是罗斯(微博)。具体结果2K14官方将会在未来几天里公布。

除了詹姆斯,其他几名的球员的能力值也被公布。雷霆当家控卫韦斯特布鲁克的能力值达到了91。以此作为标准,杜兰特的能力值必然能够超过91,而联盟大部分的一线球星的能力值,也将会在90上下。

上赛季异军突起的步行者当家球星保罗-乔治获得了88的评分,步行者中锋希伯特湖人内线大前锋加索尔和篮网中锋洛佩兹均得到了81的评分。另外,2K官方还公布了几名热门新秀的能力值,状元本内特和最佳新秀热门人选奥拉迪普的评分都为76,山猫菜鸟泰勒为68。而76人球员特纳在问询之后,也知道了自己的评分,为76。

此外,根据媒体此前报道,科比的能力值也被曝光,达到了93分。但根据以往惯例,在正式公布之前,2K官方仍然有可能会调整球员的能力值。(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miroq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