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战恒大比赛延期至10月15日 与亚预赛撞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目前,恒大已经收发来自辽足关于比赛延期的确认函,据悉,双方原本在9月21日进行的比赛将延期至10月15日进行。

9月18日,2013年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即将展开,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将在客场挑战莱霍维亚队,并很可能随后将在9月25日进行亚冠半决赛首回合客场比赛。但期间21日恒大将客场与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进行一场中超联赛,为此恒大方面希望调整赛程,备战亚冠比赛。

本月中旬,恒大曾和辽足协调更改赛程,但辽足方面直言因要保级拒绝延期,今天恒大正式接到辽足回函同意比赛延期进行。双方确定将9月21日进行的比赛延期至10月15日进行。

值得一提的是,10月15日也是国足和印尼的亚预赛比赛日,届时恒大众国脚恐要缺席对阵辽足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