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腾讯微访谈:目标夺大满贯 最怕防守梅西

皮克腾讯微访谈:目标夺大满贯 最怕防守梅西

皮克(微博 数据)访谈截图【点击进入皮克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西班牙国脚球星皮克做客腾讯微访谈,同中国球迷亲密互动。皮克一一解答了腾讯网友提出的问题。

皮克首先谈到了新赛季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队的目标,他表示:“作为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我们的目标一直是赢得所有可能的冠军,事实上我们做到过,我们也将再次尝试完成这一伟大目标。我非常想和巴萨踢好本赛季,争取尽可能多的冠军,然后希望能和国家队一起征战世界杯,并争取卫冕。”对于竞争激烈的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皮克认为:“所有欧冠球队都是很有竞争力的,我们在欧冠的任何一个对手都不是好对付的。当然,像曼联(微博 数据)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和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这样的球队总是在最优秀的球队的行列。”

谈到巴萨主帅和队友,皮克一一点评说:“我们才刚刚和马蒂诺在一起工作了几个月,我们正互相增进了解,但从第一天起我们之间的感觉就挺不错。他的到来并没有太多地改变我们的风格。我们已经一起赢得了一个冠军—西班牙超级杯。我希望我们能继续胜利的脚步。”“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内马尔(微博)则是各大俱乐部都想签约的球员。现在他们一起在巴萨踢球,他们各有各的特点。内马尔的到来给我们带来了进攻上的新的选择。最难防守的球员?我猜应该是梅西,但我从来也没有防守过他,当然我希望我永远也不要有机会防守他!”“普约尔的恢复进展得很好,很快就将归队。”

说起自己的定位,皮克表示:“我的状态不错,有很强的比赛的欲望。明年是世界杯年,这是额外的一种激励。”谈到自己在最近的比赛里取得的进球,他表示:“有时我会参与进攻,在某些时候,从后场发起进攻是有效迷惑对手的武器,也为进攻带来新的可能性。但我的主要任务仍是防守,并从后场启动。在角球或是反击时可能我会出现在进攻区域,但我始终是一名后卫,我首先要做好防守。”

场外生活也是皮克和球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皮克透露:“我很喜欢看网球,事实上除了足球之外我喜欢很多体育运动项目,比如摩托车、F1、篮球等。我最喜欢的网球运动员是费德勒和纳达尔。夏奇拉当然会在赛前给我传递正能量,而且当她有空的时候,她总是来球场看球,当然,她带着米兰一起来!我的外公在米兰出生的那天帮助他完成了成为巴萨会员的手续。事实上(至少目前)我并没有对米兰是否踢球有任何的想法和决定,这将是他自己的选择,我会支持他做他自己喜欢的事情。像所有的父亲一样,很多的新事物和新体验都让我觉得不可思议。由于我的工作性质,我经常要旅行,每当旅行结束回到家,看到米兰的笑容,我就感觉特别开心。”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