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重94KG李兵夺冠:遗憾未能破挺举全国纪录

腾讯体育9月10日沈阳讯(记者 许可(微博))今天晚上,2013全运会举重比赛继续在沈阳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在男子举重94公斤级的较量中,来自广西的选手 李兵以总成绩387公斤的成绩问鼎该级别的冠军。赛后,李兵并未沉浸在夺金的喜悦中,而是满脸流露出对冲击挺举全国纪录失败的遗憾。

作为男子举重人才辈出之地,广西选手在本届全运会中的表现被外界寄予厚望。今晚在94公斤级的角逐中,来自广西长寿之乡永福的李兵不辱使命成功夺冠。“今天自己的整个发挥还是不错的,抓举171公斤也是目前我自己在训练中的较好水平。当然,挺举是我的优势,而且全国纪录也是我自己保持的,今晚原来是想在夺冠的基础上打破这个纪录,但是非常遗憾,自己没能举起221公斤的杠铃。”李兵说。

作为国内94公斤级的顶尖高手,李兵今晚在夺冠之路上并未遇到太多强手,仅有来自湖北的选手刘灏能稍微制造一点麻烦。不过,由于在抓举的比拼中就落后了李兵5公斤,而挺举两人都只举起了216公斤的杠铃,因此作为挺举全国纪录的保持者,李兵最终轻松夺冠。“今天的比赛相对比较轻松,主要的对手还是自己。除了夺冠之外,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打破自己的挺举纪录。之前廖辉和吕小军都对纪录发起过冲击,均以失败告终,我希望自己能在今晚改写这种境况,但还是有点遗憾。接下来,我觉得自己还是要完善一些技术细节吧,尽可能地将所有东西做到尽善尽美。当然,冲击纪录会给我更多的动力。”

赛后,李兵的广西老乡兴奋地将印有“李兵,中国长寿之乡永福的骄傲”的横幅在观众看台上拉起,并在体育馆内绕场一周,令人颇为动容。

>>>点击进入全运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