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1月必购巨星安抚C罗 5000万锁两大顶星

曝皇马1月必购巨星安抚C罗 5000万锁两大顶星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冬季转会锁定两大超级前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今天出版的《马卡报》头条消息,为了安抚不高兴的C罗(微博 数据) ,皇马准备在1月再砸5000万欧引进一名世界级前锋,法尔考苏亚雷斯是两个最主要的目标。

皇马在今夏出售了伊瓜因和卡列洪,目前一线队中只剩下本泽马和莫拉塔两名中锋,考虑到莫拉塔经验尚浅,实际上皇马正选中锋只有本泽马。但在伊瓜因离队的情况下,本泽马新赛季表现并没有什么提高,法国人懒散的态度也引发了球迷的不满,有消息称,安切洛蒂有意在冬季将本泽马送走。

皇马砸钱的还有一个原因是为了安抚C罗,对于把厄齐尔卖到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葡萄牙人非常不满,他告诉他的国家队队友:“出售厄齐尔对我来说是一个坏消息,我认为他是最好的球员,他总能为我传出好球,厄齐尔离开我真的很生气。”此外,贝尔的到来也让C罗不高兴,虽然西媒体坚称大圣的身价只是9100万欧元,并没有打破C罗的身价纪录,但英国方面的消息来源则一口咬定贝尔的身价为1亿欧元,已经创造了新的转会费纪录。

鉴于此,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准备把卖掉厄齐尔得到的5000万欧元,拿到1月的转会市场上引进一名世界级前锋,这样不仅安抚了C罗,葡萄牙人也可以不必去客串中锋了。《马卡报》称,法尔考和苏亚雷斯是两个最主要的目标。

事实上,法尔考一直和皇马绯闻不断,但此前马竞并不愿意把这样一名顶星让给死敌,哥伦比亚球星最终在今夏以6000万欧元加盟了摩纳哥。不过有消息称,法尔考在摩纳哥呆的并不开心,此前他加盟很大原因是可以免税,但这并未实现,有关方面还是要求法尔考像其他法甲球员一样缴税。此外,《马卡报》还透露法尔考合同中有一个特殊条款,只要皇马提出转会,法尔考就可以和银河战舰方面进行接触,摩纳哥也必须开启谈判,当然谈不谈得成又是另一回事了,毕竟皇马只愿意出到5000万。

皇马另一大目标是苏亚雷斯。今夏苏神明确表态希望转会,并频频向皇马示好,安切洛蒂也非常想要得到他,但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把乌拉圭人强留在了安菲尔德。新赛季斯图里奇大爆发,苏亚雷斯在红军不再那么不可或缺,如果皇马在1月开出5000万欧元的价格,拿下苏神的可能性还是有的。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