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协秘书长激动摔跤入奥:就知道肯定能进!

摔协秘书长激动摔跤入奥:就知道肯定能进!

董生辉(资料图)

腾讯体育9月8日讯(记者肖苑玫(微博))北京时间晚上11点35分,国际奥委会投票决定摔跤重返奥运大家庭,此时,中国摔跤协会正在沈阳进行全运会的总结会。当听闻摔跤入奥时,中国摔跤协会秘书长董生辉兴奋地喊道,“被我说中了,我们一直对重返很有信心。”

国际奥委会于今天晚上开始了进入2020年和2024年奥运会新增临时项目“三选一”的投票,三个候选项目分别是棒垒、壁球和摔跤。棒垒球于2012年离开了奥运大家庭,而摔跤则是在今年的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上“意外”被投出局。之后,国际摔跤联合会为了重返奥运大家庭更换了领导班子,推出了新的改革制度,提出了“男女平等”的概念以增设女子摔跤的级别,减少男子级别等提议,由此被看做是最有希望实现重返奥运的项目。

而远在大洋彼岸的沈阳,全运会摔跤比赛进入倒数第二天,按照比赛惯例,赛后,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摔跤部都会与竞委会召开例行会议。当阿根廷那边正在投票时,记者拨通了摔跤部部长董生辉的电话,“我正在开会呢,一会儿说,好吗?”他压低声音,电话那边还有人正在发言。

正当记者准备挂电话时收到了前方讯息:摔跤进入奥运会!记者不由自主将这条信息念了出来,电话那头的语调突然高了起来:“进了?进啦!太好了!这不就是我之前跟你说过的,我们肯定能进,我们对重返奥运充满信心。”

电话那头,除了董生辉的声音,再无其他。摔跤人也许都在等着这一刻吧。“我们会后再谈,我先开会,好吧?”他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