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足全运将对阵东道主 申请外籍裁判执法

腾讯体育讯 9月8日下午,全运会女足半决赛将打响,其中有一场是东道主辽宁女足对阵上海女足。针对这场比赛,今天记者从上海女足内部了解到,他们今天已经向全运会组委会和裁判委员会提交了一份书面报告,那就是希望明天这场比赛安排外籍裁判来执法。

据了解,上海女足方面之所以提出希望由外籍裁判来执法本场比赛,主要是因为此前上海U18女足对阵辽宁U18女足那场比赛中,对于裁判的安排有比较大的意见。据了解,那场比赛的裁判何也的吹罚对上海队不利,更关键是这名裁判还在小组赛中执教过辽宁队与北京队的比赛,而在那场比赛过后,北京队也因为对判罚不满,向裁判委员会提出了申诉。“在同一个小组中,一名裁判连续执法两场小组赛,本来就不合理,更何况这名裁判还遭遇到北京队的投诉,认为有问题,那么为什么他还能执法辽宁与上海队的比赛呢?”上海女足方面很不解。

也正是认为在裁判方面吃亏,导致上海U18女足最终无缘进入半决赛。正因为在裁判上吃了这个亏,所以今天上海女足方面今天向组委会和裁委会正式提交了书面报告,希望外籍裁判来执法明天这场与辽宁女足的半决赛,希望有一个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据了解,截止到发稿为止,组委会和裁委会方面还没有给上海女足方面答复。

赛前一天提出更改裁判的要求,在全运会的历史上是否有过先例呢?据了解,在2005年江苏全运会上,当时半决赛是上海女足对阵北京女足,北京女足也是在赛前一天提出了希望更改裁判的申请,并且最终组委会做出了调整,更换了执法裁判。

那么明天上海女足与辽宁女足这场比赛,是否会由一名外籍裁判来执法呢?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风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全运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