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比:本有机会去热火 一人决定我非火箭不来

坎比:本有机会去热火 一人决定我非火箭不来

坎比选择火箭也只能打替补

腾讯体育讯 Fox体育消息,今年夏天加盟休斯敦火箭队的老将中锋马库斯-坎比透露,自己原本有机会去迈阿密热火实现总冠军梦想,但他仍然最终决定来到休斯敦,因为在休斯敦他同样有机会夺冠,并且不会像热火那样,有“蹭”冠军的嫌疑。

“我确实有机会加盟热火的。但我不希望以那样的方式去夺得一枚总冠军戒指。火箭队非常年轻,但我同样有机会夺冠。”坎比说。

“我的阵容中有德怀特,有詹姆斯-哈登,还有钱德勒-帕森斯(微博)。他们都是年轻球员中的佼佼者。我认为火箭能够冲击西部冠军,尽管西部一直以来都是强手如云。”坎比道。

其实这位39岁的老将重逢曾经在2011-12赛季短暂效力过火箭,当时他仅仅打了19场比赛。如今他重返航天城,也因为当年在这里的感受让他印象深刻。

“说真的,我非常享受1年半前在这里的短暂时光。那个时候我们虽然没能闯入季后赛,但是麦克海尔教练以及这里的氛围,都让我有种家的感觉。所以这一次我选择回来。”

按照坎比的说法,自己确实因为喜欢休斯敦才来到这里。那么如果火箭今年夏天没有引进德怀特-霍华德呢?

“我不能说魔兽加盟火箭对我一点影响都没有。但即便他不来,我也会选择休斯敦。我觉得这里会是我职业生涯最后阶段最棒的栖息地。”

“我喜欢麦克海尔教练,我回到这里都是因为他。我为他的女儿去世而悲痛。那时候我每天都会跟他短信或者电话,让他知道我一直支持着他。我从他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名人堂成员。现在他也是很好的教练,他重视防守、盖帽和篮板,我想自己能从他那里学到更多,并且分享给年轻人。”

坎比本人还透露,火箭队前主帅杰夫-范甘迪对自己的影响也非常大,正是因为小范甘迪,才培养了自己如今的篮球风格。

“他就像是把家安在了球馆一样,吃饭睡觉都在那里。你们一定听过关于他西装品牌的故事,每次他都把衣服搞得皱巴巴的,以至于服装厂商都希望花钱请他别穿自己品牌的衣服。不过正是他对我职业生涯起到了决定性的影响。”

已经打了18个赛季,坎比似乎还没有离开球场的意思。不过他已经透露了自己的退役计划。

“我希望能够在打完自己第20个赛季之后退役。我希望回到休斯敦,再打两年,然后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