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美女导演迷上钢管舞 受聘担任舞蹈老师

央视美女导演迷上钢管舞 受聘担任舞蹈老师

中国钢管舞第一品牌罗兰钢管舞总部主教练莫妍是一位非常热情而有耐心的舞蹈老师,她对于一切有梦想的学员都会不厌其烦的指导并用亲身经历来给予鼓励,并且努力为学员们不断创造锻炼和就业的机会。

莫莫老师曾是湖南卫视的首席记者兼节目制片人,之后因工作借调到北京,现任中央电视台现场导演兼节目总监/制片人工作。莫莫的父母都是文艺工作者,她从小受舞蹈艺术的熏陶,梦想成为一名真正的舞蹈演员,用动感的舞姿舞出绚烂的青春,用自信的笑容赢得观众的掌声!莫莫是一位特别勤奋,而且勇于挑战的女孩,偶然从她们电视台看到罗兰钢管舞的表演,这让她不但感到惊奇而且产生了浓厚,她决定挑战这种高难度的技术舞种,于是,她毅然决然地加入了中国钢管舞第一品牌罗兰钢管舞。

今年的八月八日~九日莫莫老师凭借自己的努力斩获第五届亚太国际钢管舞锦标赛--绸缎舞金奖,钢管舞艺术组银奖。现受聘于罗兰钢管舞担任舞蹈老师,莫莫擅长魔鬼式体能训练,有着独特的舞台表现力,娴熟掌握集性感、风情、爵士等不同风格的钢管舞和其他道具舞,擅于尝试别人不敢做的各种高难度技巧。莫莫对学生说得最多的两个词就是:勤奋、自信。她说:一个成功的舞者,都有一个勤奋的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成功。

莫莫一直谨记中国钢管舞第一人罗兰老师说的话“无论贫困富贵、平凡还是轰轰烈烈,在任何时候您都要学会关心健康、关注时尚、关爱自己”。也希望热爱更多爱好钢管舞的女孩加入罗兰钢管健身舞,开始您丰盛的人生,做一个精彩的女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