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公布欧冠名单 巴神领衔卡卡马特里入选

AC米兰公布欧冠名单 巴神领衔卡卡马特里入选

卡卡入选米兰欧冠(微博 专题) 大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参加2013-2014赛季欧冠小组赛的球员大名单,巴洛特利、沙拉维、队长蒙托利沃等名将悉数入选,而卡卡、马特里波利比尔萨等今夏新援在名单之中,尼昂萨波纳拉落选。

在近日结束的欧冠小组赛抽签中,AC米兰被分在“死亡之组”H组,对手包括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凯尔特人。在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进行的小组赛首轮中,红黑军团将在圣西罗球场迎战凯尔特人。当地时间9月4日,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在官网公布了参加欧冠小组赛的球员大名单。

AC米兰欧冠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阿梅利亚科波拉

后卫:阿巴特博内拉康斯坦特,德希利奥,梅克斯,西尔维斯特雷,扎卡尔多萨帕塔

中场:比尔萨,克里斯坦特,德容,埃马努埃尔森,卡卡,蒙托利沃,蒙塔里诺切里诺,波利

前锋:巴洛特利,罗比尼奥,沙拉维,马特里,帕齐尼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