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中国行 火箭侠遇上“女超人”周玲安

霍华德中国行 火箭侠遇上“女超人”周玲安

在广大NBA(微博)球迷眼中,“Superman”是德怀特·霍华德的代名词,而在霍华德(微博)眼中,“中国最美双语篮球女主播”周玲安却可以称得上“Superwoman”。在过往几次活动中,两人的“同台搭档”给广大中国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如今,成功转会休斯顿火箭的霍华德再次与周玲安在成都“不期而遇”,不过这一次“Superman”有了一个新的称号——“火箭侠”。

“超人”变身“火箭侠”、 “女超人”变身“Rocket Girl”

8月23日,在一片欢呼声中,NBA巨星德怀特·霍华德来到成都最繁华的春熙路红星广场,与现场球迷来了一个近距离的接触。这也是“魔兽”自2010年以来第二次到访榕城。对于广大球迷而言,除了见到霍华德本人之外,还有一个最大的看点,那就是:变身“火箭侠”之后的霍华德与“女超人”周玲安之间的再次搭档。

霍华德中国行 火箭侠遇上“女超人”周玲安

众所周知,从2008年以“超人”扮相参加NBA扣篮(微博)大赛起,“Superman”就成了霍华德最响亮的称号。不过,更值得注意的是,在霍华德眼中,有着“中国最美双语篮球女主播”美誉的周玲安更称得上“Superwoman”。

细心的球迷可能还对以往周玲安会面魔兽的情景记忆犹新。她流利的英文、谦和好学的态度、甜美姣好的外形,加上敏捷的思维和热情爽朗的性格给人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更重要的是,她敬业的工作态度与优质自然的报道获得了广大球迷与媒体的认可。一向简单率真的霍华德也不吝惜对她的赞美,对周玲安也有了更加贴切的称呼,称她为“Rocket Girl”。

对于“火箭侠”的新称号,魔兽显然还没有完全习惯。在成都球迷面前,一不留神说成了“火侠”,引得全场大笑。不过瑕不掩瑜,此次“火箭侠”与“Rocket Girl”的再次搭档依旧赢得了现场球迷的高度评价。

三年四次合作 “女超人”实至名归

对于霍华德“Rocket Girl”全新的赞誉,周玲安欣然接受。可以说,正是凭借着自己的坚持与拼搏,周玲安在篮球从业上迅速走红,成为广大球迷心中“最美的双语篮球女主播”。然而这一切,对于周玲安而言,付出的却是鲜为人知的努力和汗水。

从主持周播篮球节目,到全明星赛,总决赛赴美采访报道,从2011罗斯(微博),霍华德中国行到2013里基•卢比奥、达米恩•利拉德、约翰•沃尔(微博)、朱•霍勒迪的活动到主持勒布朗•詹姆斯的活动再到与科比(微博)、霍华德同台互动,对于半路出道的周玲安而言难度可想而知,但她最终还是坚持下来了,这个骨子里透着要强的女孩用自己的行动得到了越来越多球迷的喜爱,并成为很多球迷心目中的“篮球女神”。

“她对待每一份工作都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好学谦虚,而且有一口流利纯正的英语,看她的采访很轻松,不死板。”熟悉周玲安的周围人这样评价道。对于在NBA总决赛中精彩的互动和成功主持过多次篮球明星中国行的主持人周玲安,其表现也越来越受到媒体和球迷的肯定。

此次霍华德的中国行,已经是周玲安三年中第四次与魔兽同台互动,华丽转身之后的她更显成熟与自信,用“女超人”的魅力向外界源源不断的释放出自己的正能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ti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