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兴奋回米兰:等了4年!15天前已知将回归

腾讯体育讯 从伯纳乌回到圣西罗,卡卡终于回家了!北京时间9月2日,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官方宣布卡卡回归,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卡卡将得到400万欧元的年薪。再度披上红黑战袍,卡卡感慨万千。在接受采访时巴西巨星表示,对于回到米兰非常高兴,为此已经等待了4年,现在迫不及待登场亮相。

马德里登机前往米兰之前,卡卡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我非常高兴,能够回到红黑军团让我梦想成真,我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我想参加比赛,而钱从来没有成为我考虑的重点。”卡卡兴奋地说道。

飞行旅程短暂而快乐,卡卡随后安全抵达米兰,而他也在第一时间再度接受了采访。卡卡说道:“时间回到2009年,当时我离开了米兰,心情非常糟糕。不过这就是人生,在发生之后你必须面对和承受。如今我又回来了,甚至比我初次加盟米兰时更加兴奋。要知道,为了这一瞬间我已经苦苦等待了四年。此前我听说克劳迪奥-里皮去世的消息(米兰频道记者,因为车祸去世),在米兰效力时我们关系很好,我非常难过。”

“事实上,大概15天前我就知道即将回归米兰,我和安切洛蒂进行了深谈,我想如今这个结果无论对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米兰还是我本人来说都是一个好的结果。我需要参加比赛,我渴望明年世界杯。”卡卡继续说道。

对于回归米兰之后的前景,卡卡也充满了期待:“我非常期待和巴洛特利并肩作战,如同当年与因扎吉搭档一样。我随时可以登场,我的身体状况没有任何问题。贝卢斯科尼?我们暂时还没有交谈过。现在我只想为米兰全力以赴,这将是一个非常特殊的赛季。”

卡卡的回归让米兰球迷非常高兴,约300名球迷前往机场欢迎英雄回归,甚至一度导致私人机场的运转瘫痪,警方被迫出动维护秩序,这也体现了卡卡依旧居高不下的人气。(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