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继续!皇马天才边锋离队获官方宣布

清洗继续!皇马天才边锋离队获官方宣布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天才边锋加盟塞维利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下午,西甲(微博 专题) 劲旅塞维利亚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以租借的方式引进了皇家马德里的年轻边锋丹尼斯-切里舍夫。

1990年12月26日,切里舍夫出生于俄罗斯的下诺夫哥罗德,场上位置司职边锋。在2002年进入皇马青训营之前,切里舍夫曾经先后在希洪竞技、博尔格斯青训营受训。2009年至2013年,切里舍夫为皇马B队出场104次,打进了22球。由于皇马一线队中明星云集,切里舍夫这样的年轻人无法得到足够的出场时间,因此银河战舰将其租给了今夏失去赫苏斯-纳瓦斯的塞维利亚。贝尔加盟后,皇马迅速展开清洗行动,卡卡重返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而厄齐尔也很有可能转会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