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挺:死在裁判手里太冤了 接受处罚但请酌情

继错判了阿尔滨的点球之后,泰国裁判查亚又在申花卓尔一战中惹出了事端。他的点球判罚再次引起巨大的争议,卓尔也彻底与中超说再见。因为不理智的举动, 朱挺 染红并基本上要受到追加处罚。“作为球员,我的行为确实是失当的。 ”在接受本报专访时,朱挺表示,如果被处罚,他也无话可说,不过,“这个队最后死在裁判手里太冤了! ”

他摆明了就是要吹你

《晨报》:你现在怎样看待当时发生的一切?

朱挺:自己确实不冷静,作为球员,不管出现什么情况,都应该克制住自己。但那么重要的比赛……如果我们技不如人,最起码,输了也能让我们觉得自己确实该 输。这场球输了之后,就没有保级的希望了……死在裁判手里太冤了!全队努力了一年,最后因为裁判问题,就这样告别中超,对这个队太不公平。

《晨报》:从你 的角度来看,两个点球都是什么情况?

朱挺:第一个点球,他们那个外援基本上够不到,只是象征性往后跳。他往我这跳,我最起码别让他踩着,就推了一下。这就判了点球,太夸张了,我手都是收在自 己胸前的。第二个球摆明了就是要吹你,那个哨子就在嘴边,眼睛就盯着人。

《晨报》:给人的感觉,查亚的执法水平比较差。

朱挺:这跟水平没什么关系,他就是倾向性太明显了。

这么多人都毁在他手里

《晨报》:足协很有可能会对你进行追加处罚。

朱挺:肯定会追加处罚,我确实不太冷静。但这场比赛我们看得很重,天津和长春都赢了,我们最起码不想输掉,如果我们确实打得不好,输了也就输了。但是事实不是这样,最起码我们和申花是五五开,最后硬是裁判活活吹死了。太没有天理了!

作为球员,我的行为确实是失当的,我觉得处罚我,我也没什么话可说,但希望这种情况是否能够酌情处理,先把事说清楚然后再处罚行不行?本来,赢了一场球之 后,大家对保级前景还抱有一丝希望,这一下就彻底……现在大家都觉得,保不保级已经不是球员和球队能说了算的了。这个队今年挺困难,压力也挺大的,到最后 因为裁判,可能导致球员明年都没了饭碗,这件事真是应该好好商量商量。球队20多个人,包括俱乐部,50多个人,明年可能都没有饭吃了,应该有人出来解释 解释。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