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官网宣布今夏第5签 前拜仁铁闸350万加盟

曼城官网宣布今夏第5签 前拜仁铁闸350万加盟

德米凯利斯加盟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曼城在其官方网站宣布,与32岁的阿根廷后卫德米凯利斯签下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根据《每日邮报》消息,曼城为此向马德里竞技支付了350万英镑的转会费,而德米凯利斯也将身披26号战袍为蓝月亮征战。

上赛季效力于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的德米凯利斯由于合同到期,在今年7月转投马德里竞技帐下。但面对来自于曼城方面的邀约,这位阿根廷后卫最终选择转投英超(微博 专题) 。而马德里竞技已经购入比利时国脚阿尔德韦雷尔德作为替代品,因此他们同意放走德米凯利斯,转会费约为350万欧元。

曼城官网透露,德米凯利斯获得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这也是蓝月亮今夏的第五名新援,此前四人分别是费尔南迪尼奥、纳瓦斯内格雷多约维蒂奇

在接受曼城官网采访时,德米凯利斯说道:“我在欧洲已经踢了11年,而加盟曼城对我来说是一个伟大的机会和挑战。我渴望投身英超,而加盟曼城这样一支豪门级别的球队更让我无法拒绝。我认为我会很快适应英超的节奏,并且用出色的状态来回报俱乐部对于我的信任。现在我迫不及待想要登场亮相,我渴望比赛。”

德米凯利斯曾经效力于德甲豪门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并且获得过4次德甲联赛冠军。(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