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宣布签约贝尔6年:得到世界最好球员

皇马官方宣布签下贝尔 身价9100万欧未超C罗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宣布签下贝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皇马官方宣布,24岁的威尔士球星贝尔加盟球队。这名英超(微博 专题) 上赛季最佳球员将同C罗(微博 数据) 携手组成梦幻攻击线。

皇马官方声明如下:“上赛季赢得英超最佳球员的24岁威尔士球星贝尔加盟皇马并与球队签约6年。皇马得到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贝尔1989年7月16日出生,出自南安普顿青训体系,16岁就上演职业生涯首秀。不满17岁时,他就成为威尔士成年国家队历史上最年轻的国脚。2007年贝尔加盟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微博 数据) ,2010-11赛季他就成为欧足联最佳11人之一。2010-11赛季,贝尔在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对阵国米的两回合赛事里,客场上演帽子戏法,主场贡献两记助攻,这让他一举成名。上赛季贝尔在代表热刺(微博 数据) 出场的44场正式比赛里打入26球。截至目前,贝尔赢得过两次英格兰(微博)职业工会评选的最佳球员,和一次英超最佳球员奖项。

皇马官方并未公布贝尔的转会费。但是《阿斯报》指出,英格兰俱乐部坚持说,贝尔的转会费身价达到1.01亿欧元,可是皇马俱乐部却对媒体坚持,说贝尔的转会费是9100万欧元。转会费究竟是多少还有待进一步佐证。但无论如何,贝尔将同转会费达到9600万欧元的C罗一起,成为世界足坛转会费最高的两名球员。

热刺主帅博阿斯讲道:“这是一个梦幻般的球员,我们希望他好运,他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而皇马官方对贝尔加盟的点评是:“他来到之后,皇马拥有了一条真正的梦幻攻击线”。

(冷雪)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