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卡走了谁是恒大核心 球迷呼吁赶快签下卡卡

孔卡走了谁是恒大核心 球迷呼吁赶快签下卡卡

卡卡恒大张开双臂?

腾讯体育讯 又到了一个告别的时间。就在孔卡宣布将不会继续留在中超的同一天,卡卡也表态希望能够离开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这是巧合吗?孔卡走人,恒大用卡卡替代孔卡?

孔卡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确定完成和恒大最后三个月合同就将离开中国,孔卡对恒大的重要性有目共睹,绝大多数球迷都希望能够采取一些行动挽留阿根廷人。也有球迷认为孔卡即便走人也不会影响恒大称霸中超大计,因为俱乐部可以引进更出色的球员。

恰巧就在同一天,卡卡参加完特雷萨-埃雷拉杯后突然对媒体宣布想要离开皇马,“我觉得,对我、对俱乐部而言,现在是友好说分手的时候了。我已经把我的决定告诉了安切洛蒂和俱乐部,他们全知道此事。”

这边孔卡要走人,那边卡卡要离开皇马,有球迷猜测恒大是否会挖昔日圣西罗圣婴顶替天体之王。事实上这并非完全幻想,去年恒大曾经就想引进卡卡,也得到了巴西球星的承认,只是卡卡担心因为来中超踢球导致自己无法参加2014年世界杯才拒绝。

不过欧洲联赛夏季转会窗即将关闭,卡卡很难在这么短时间里找到合适的下家。以皇马目前的阵容,卡卡如果继续留队几乎无法保证稳定的出场时间,参加本土世界杯的希望也比较渺茫。

恒大老板许家印去年曾表示:“过两年说不定卡卡就回来。”如果卡卡重回巴西国家队无望,或许明年会考虑恒大的邀请。对恒大来说,卡卡的能力、号召力远非孔卡能比,若失去孔卡而得卡卡,这将是恒大球迷乃至中国球迷的幸运。有趣的是,当初恒大用700万美元年薪签下孔卡时,曾有人预言:“孔卡已经到来了,卡卡还会远吗?”或许这个预言很快就能成为现实。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