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亚锦赛分组日程出炉:中国女排首战伊朗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记者 车莉(微博))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2013年第17届亚洲女排锦标赛的分组确定,卫冕冠军中国女排被列为头号种子 与伊朗、菲律宾和印度同分在B组,比赛将于9月13日-21日在泰国举行,中国队小组赛首战伊朗队。

本届亚锦赛共有16支队伍参加,分别是东道主泰国、中国、日本、韩国、中华台北、越南、哈萨克 斯坦、伊朗、澳大利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缅甸、蒙古、印度、中国香港和斯里兰卡。本届的16支 参赛队伍将首先分成A、B、C、D四组进行小组循环赛,东道主泰国队与哈萨克斯坦、澳大利亚和蒙古分 在A组。卫冕冠军中国队被列为头号种子分在B组,同组包括伊朗、菲律宾和印度。上届亚军日本队与越 南、印度尼西亚和中国香港分在C组,上届季军韩国队与中华台北、缅甸和斯里兰卡分在D组。

根据赛程安排,本届亚锦赛的小组赛将于9月13日-15日进行。中国队将在9月13日的首场小组赛中 迎战伊朗队,9月14日与印度交锋,9月15日对阵菲律宾。比赛的积分规则与国际排联现在普遍实行的规 则相同,即3-0或3-1取胜的队伍积3分,负队0分;3-2取胜的队伍积2分,负队积1分。

女排亚锦赛中国女排本年度重要赛事,亚锦赛冠军将获得本年度大冠军杯的参赛资格,而对于刚刚 挂帅的郎平来说,带领中国女排捍卫亚洲霸主地位是她上任的第一个目标。

附:2013年女排亚锦赛分组:

A组:泰国、哈萨克斯坦、澳大利亚、蒙古

B组:中国、伊朗、菲律宾、印度

C组:日本、越南、印度尼西亚、中国香港

D组:韩国、中华台北、缅甸、斯里兰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