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瞻:力帆日之泉肉搏战 沈北欲冲四连胜

腾讯体育讯 本月末,2013中甲第23轮的赛事将轮番上演。位列冲超集团的广东日之泉、重庆力帆、哈尔滨毅腾、北京八喜皆将迎来肉搏战,胜负与否将直接影响冲超集团的积分排名形势。相对于上述冲超集团球员,重庆FC、贵州智诚、成都谢菲联(微博)等保级队,亦将在本轮迎来关键战役。

延边长白虎VS北京理工

比赛时间:8月30日15时

预测结果:长白虎获胜

延边长白虎在上一轮迸发出了惊人的战斗力,其凭借当家前锋李在敏的绝杀以2-1力克领头羊河南建业(微博) ,拿到了关键路上的关键三分。反观北京理工则是4轮不胜,特别是球队的进攻出现了破门乏术的现象,同时球队的防线也屡屡暴露出问题。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北京理工在客场面对球风硬朗、状态正佳且急需三分的延边长白虎,恐怕会凶多吉少。而在两队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延边长白虎曾客场告负。

成都谢菲联VS湖南湘涛

比赛时间:8月30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谢菲联不败

0-3惨败于贵州智诚,成都谢菲联输掉了一场事关“6分”的比赛,同时也跌落至积分榜榜尾,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反观湖南湘涛的境遇也不理想,其以22分徘徊在降级区的边缘。所以此番在主场面对湖南湘涛,已然成了成都谢菲联必须赢下来的比赛,其定然会在比赛中攻出去以力争三分,因为一旦成都谢菲联不胜,便极有可能在降级区越陷越深。当然湖南湘涛在这种情况下,亦有机会抓住主队的这种心态,伺机反击谋求全身而退。另外在两队赛季首回合交锋中,湖南湘涛曾击败过成都谢菲联。

天津松江VS湖北华凯尔

比赛时间:8月30日16时

预测结果:松江不败

两支球队都在上一轮输球,但是所遭遇到的后果却迥然不同。天津松江以31分仍旧稳居积分榜中游,而湖北华凯尔则以20分游荡在降级区边缘,且一旦稍有闪失便将跌入降级区。从整体实力以及主客场形势来看,天津松江都占据着优势,取胜概率要远远优于升班马湖北华凯尔。而在双方的赛季首回合交锋中,两队曾以1-1握手言和。

贵州智诚VS深圳红钻

比赛时间:8月30日16时

预测结果:红钻获胜

贵州智诚在上一轮击败了保级竞争对手成都谢菲联,拿到了关键三分并暂时逃离降级区。不过时至本轮,贵州智诚遭遇到状态有所回升的深圳红钻,由于后者仍旧存有冲超的希望,所以深圳红钻对本轮一役满怀期待。而在这种情况下,两队或许都将会为了三分而选择不保守。而公平的讲,整体实力与人员配置皆占优的深圳红钻,胜算显然要更大一些。另外在两队历史交锋纪录上,深圳红钻曾大胜对手。

沈阳沈北VS重庆FC

比赛时间:8月30日16时

预测结果:沈北不败

两支球队近来的状态皆甚是喜人。其中沈阳沈北刚刚获取三连胜,稳居积分榜中游。而重庆FC则在引入克劳迪内之后一路高歌猛进,近5轮拿到3胜2平保级希望大增。所以此番两队相遇,谁能够在比赛中更好的控制节奏,更好的把握住机会,谁的取胜希望便会多一分。同时重庆FC前锋克劳迪内以及沈阳沈北前锋何塞的状态如何,也将会对这场对决起到决定作用。另外在两队赛季首回合交锋中,两队握手言和。

重庆力帆VS广东日之泉

比赛时间:8月30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力帆不败

这将是一场事关“6分”的冲超大战。重庆力帆与广东日之泉同积40分,分列积分榜的第三与第四,也就是说,作为冲超集团中的有力竞争者,此番一役的胜负与否,将直接影响到整个冲超局面。而在这样一场双方都想赢怕输的赛事中,以稳为主恐怕都将是双方更为推崇的策略,而在这种情形下,谁能够把握住有限的机会,谁的取胜希望便更大。而在两队历史交锋纪录上,两队各自拿到1胜3平 负。

北京八喜VS哈尔滨毅腾

比赛时间:8月30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毅腾不败

在冲超集团中,哈尔滨毅腾的整体状态非常好,其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以42分排在积分榜次席。反观北京八喜则是状态起伏明显,其以36分排在第六。如若北京八喜在此番一役告负,那么将基本宣告自己冲超失利,所以北京八喜定然会在此役全力以赴。不过不得不承认的是,如今的哈尔滨毅腾在状态与综合战斗力上,还是要略胜北京八喜一筹的,取胜几率更多一些。在两队历史交锋纪录上,哈尔滨毅腾在赛季首回合击败过北京八喜。

河南建业VS石家庄永昌骏豪

比赛时间:8月30日19时45分

预测结果:建业获胜

河南建业在上一轮爆冷不敌延边长白虎,不过其仍旧以48分稳居榜首。反观石家庄永昌骏豪亦是在上一轮告负,但是却也不影响其在积分榜中游的位置。从各方面情况来看,河南建业在此役占据着绝对的“天时、地利、人和”,全取三分是河南建业唯一的目标。值得一提的是,在两队赛季首回合较量中,河南建业曾在客场以3-0力擒对手。(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