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正式签防守专家 莫雷:他带来季后赛经验

火箭正式签防守专家 莫雷:他带来季后赛经验

布鲁尔加盟火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火箭官网宣布,球队正式签下了外线防守专家罗尼-布鲁尔,合同为期两年。莫雷在个人推特上向布鲁尔表示了欢迎,并表示他将会为球队带来防守和季后赛经验。

早在一周多以前,媒体就已经有过报道,火箭和锋卫摇摆人罗尼-布鲁尔达成了协议。而在近日布鲁尔顺利通过体检之后,火箭终于在今日正式和他完成了签约。根据之前报道,布鲁尔得到的是一份为期两年的部分保障合同。

莫雷在个人推特上也确认了这一消息。“欢迎火箭的新成员罗尼-布鲁尔。在2006-07赛季和2007-08赛季,布鲁尔效力于爵士时就和火箭有过对抗。现在,布鲁尔将会为火箭带来防守和季后赛经验,他会让我们变得更加出色。”莫雷写道。

布鲁尔现年28岁,身高2米01,体重103公斤,在场上可以打得分后卫和小前锋,在2006年第一轮第14位被选中后,布鲁尔此前生涯相继效力过爵士、灰熊公牛雷霆以及尼克斯。职业生涯,布鲁尔一共出战478场,其中301场首发出场,场均贡献8.2分、3个篮板、1.7次助攻和1.29次抢断。

布鲁尔的运动力极佳,以防守见长,他能够在比赛中防守三个位置,并且能够有效进行协防和补位,作为机动型后场球员,布鲁尔的启动速度非常快,拥有出色的第一步,弹跳能力也十分抢眼,而出众的臂展也能够让他在防守中占得先机,从而有效的控制自己的区域。新赛季,布鲁尔将会为哈登和帕森斯分担防守压力。

对于加盟火箭,布鲁尔也是相当激动。“火箭是我想去的球队,我认为我的打法非常适合这支球队。”布鲁尔说道,“我来到这里,一定会全力以赴,为球队做出贡献。”

在签下布鲁尔之后,火箭阵容名单上的球员已经达到了19名。因此在赛季开始之前,火箭肯定会通过裁员或者是交易,来缩减阵容编制。我们来看看莫雷接下来会有怎样的行动计划。(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