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播客正火榜 致时代偶像麦蒂追忆已逝青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由腾讯出品的《篮球星播客》第114期节目上线。

北京时间8月27日,在ESPN的节目中,麦蒂宣布自己将从NBA(微博)正式退役。消息发出后,球迷们纷纷感叹青春已逝。回想青春年少篮球梦,再看今朝办公室中忙生存,不禁潸然落泪。

麦蒂在节目中讲述他的想法,“我从事这项自己深爱的运动已经16年了。我有很多美好的经历,但现在是时候说再见了。”麦蒂动情地说,“我对未来感到兴奋和高兴,之前的都将淡去。”

对于决定退役的原因,麦蒂表示:“我依然具备不错的能力,依然可以为球队做贡献,但我无法忍受像过去三年那样,在精神上被拒之球场之外。所以,如果我不能在球场上担任我认为自己可以担任的角色,这对我来说一切就结束了。”

16年的时光转瞬即逝,我们的人生似乎只能用那些泛黄的照片来记忆,幸好有他,我们的青春得以保留。本期正火榜带来麦蒂微电影《追忆我已逝的青春》。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号:搜索“NBA星播客”(nbastar-show)或者扫描二位码收听: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二维码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二维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