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奈特豪言:这将是我的回归秀兼首场卫冕战

[导读]乔什-巴奈特(Josh Barnett),现今UFC重量级中柔术最好的选手之一,在北京时间本周日,巴奈特将进行他的UFC回归第一战,而他自己更是称这场比赛为自己的第一场UFC腰带卫冕战。

巴奈特豪言:这将是我的回归秀兼首场卫冕战

乔什-巴奈特拥有重量级顶尖的柔术技巧以及口舌功夫

UFC中国讯 乔什-巴奈特(Josh Barnett),现今UFC重量级中柔术最好的选手之一,但要说口才,那么“之一”则要被去掉,因为就连达纳-怀特(Dana White)也对其口无遮拦的行为大伤脑筋。在北京时间9月1号本周日,巴奈特将进行他的UFC回归第一战,而他自己更是称这场比赛为自己的第一场UFC腰带卫冕战。

为何巴奈特会这么说?这要回溯到2002年的UFC36,当晚巴奈特在与“美国队长”兰迪-库卓(Randy Couture)的比赛中将对手TKO击败,夺得了UFC重量级冠军,不过在赛后由于药检阳性而被剥夺了这一头衔。怒不可彻的巴奈特对怀特说出了那句经典的“你应该用嘴巴亲自给我尿检”的豪言,并一气之下出走UFC。

“我从没有输掉过这条腰带,没有人因为打败了我而成为新的冠军,所以之后的历届冠军其实都言不正名不顺”,巴奈特说道,“这一场与弗兰克-米尔(Frank Mir)的比赛是我的回归战,也将是我的第一场UFC重量级冠军卫冕战,我才不在乎现在谁是冠军,因为我的腰带是被阴掉的”。

巴奈特目前战绩32胜6负,其中19次降服,8次KO对手,是当今重量级柔术技巧最好的几位选手之一。去年在StrikeForce重量级锦标赛中被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一致判定击败是他自2008年以来输过的唯一一场比赛,更为恐怖的是,自2006年以来巴奈特获胜的10场比赛中只有1场未能终结对手,这些数据表明,无论在站立还是地面,他都具有随时结束比赛的能力,危险程度不言而喻。

而对手弗兰克-米尔目前战绩16胜7负,3次KO,9次降服对手,在比例上与巴奈特的终结率几乎一样,这场比赛如果能够进入地面战,那么将是所有摔迷的夫妻,谁才是技高一筹的柔术之王可见分晓。

UFC164将于北京时间9月1日在美国密尔沃基举行,以下是最终确定的完整对阵名单:(#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轻量级冠军战:本森-亨德森(Benson Henderson)(C.) 安东尼-佩提斯(Anthony Pettis)(#2)

重量级:弗兰克-米尔(Frank Mir)(#6) VS 乔什-巴奈特(Josh Barnett)(#10)

羽量级:查得-门德斯(Chad Mendes)(#1) VS 克雷-盖达(Clay Guida)(#8)

重量级:本-罗斯维尔(Ben Rothwell) VS 布兰登-维拉(Brandon Vera)

羽量级:埃瑞克-科赫(Erik Koch)(#10) VS 达斯汀-普瓦里尔(Dustin Poirier)(#7)

副赛:

轻量级:杰米-瓦纳尔(Jamie Varner) VS 格雷森-缇巴(Gleison Tibau)

蝇量级:路易斯-盖迪诺特(Louis Gaudinot) VS 提姆-艾略特(Tim Elliott)

次中量级:帕斯卡-克劳斯(Pascal Krauss) VS 林玄奎(Hyun Gyu Lim)

雏量级:奇科-卡缪(Chico Camus) VS 康金浩(Kyung Ho Kang)

重量级:索亚-帕勒雷(Soa Palelei) VS 尼基塔-克雷洛夫(Nikita Krylov)

轻量级:瑞恩-库卓(Ryan Couture) VS 埃尔-亚昆塔(Al Iaquinta)

中量级:杰瑞德-哈曼(Jared Hamman) VS 马格努斯(Magnus Cedenblad)

(UFC中国 NAOH)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