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棋甲级联赛落幕 成都队列第六完成既定目标

[导读]26日,2013QQ游戏天下棋弈全国象棋甲级在北京落幕,成都梅邦虫草队在最后一轮中力斩实力超群的北京队,以第六名的成绩结束了本赛季征程,完成了赛季初制定的“保八争六”目标。

26日,2013QQ游戏天下棋弈全国象棋甲级在北京落幕,成都梅邦虫草队在最后一轮中力斩实力超群的北京队,以第六名的成绩结束了本赛季征程,完成了赛季初制定的“保八争六”目标。

最后一轮,成都梅邦虫草队迎战拥有蒋川的北京队,后者提前锁定了亚军,实力在成都队之上。不过,昨天棋手们甩下所有包袱,奋力一搏,最终爆冷击败对手,锁定了第六名的战绩。本赛季异军突起的黑龙江队凭借17连胜的辉煌,毫无悬念地获得冠军,北京队居次,湖北队获得季军。

“从2009赛季到现在,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获得过第六名的好成绩了,应该说,队员们的整体发挥还是很不错的,在整个赛季还是很努力。”在北京督战的成都棋院院长蒋全胜告诉记者,“其实我们的名次可以更好的,整个赛季中还是有一些比赛,下得过于患得患失了,不然会更好,但这个成绩已经非常满意了,达到了我们的预期。”

下一个赛季,成都棋城将前所未有的拥有三支在全国甲级联赛征战的队伍,对此,蒋全胜感到荣誉背后是压力和责任:“很多年都没有过的,三支队伍一起征战甲级。象棋的压力相对要小一些。但围棋和国际象棋的压力就很大,希望他们能首先在甲级联赛站稳脚跟。”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