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球队计划明夏追闪电侠 家乡公牛再打亲情牌

三球队计划明夏追闪电侠 家乡公牛再打亲情牌

韦德(微博)罗斯(微博)能够联手?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6日,热火队球星德怀恩-韦德的合同将于下赛季结束后到期,届时韦德将极有可能选择跳出合同。据悉已经有至少三支球队选择明夏全力追逐这位未来名人堂球员,而韦德的家乡球队芝加哥公牛队似乎最受其青睐。

作为连续两年的NBA(微博)总冠军球队,迈阿密热火云集了詹姆斯,波什(微博)雷-阿伦等诸多好手,这让其更衣室内的关系变得十分的微妙;而詹姆斯的强势表现,也让韦德在球队中的存在感愈发降低。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如果热火队无法在明年夏天为韦德提供一份令其满意的合同,并保证其在队内的领袖地位,韦德将极有可能跳出合同,目前至少有三支球队明确表示将全力追逐韦德,它们是芝加哥公牛,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以及印第安纳步行者

处于重建中的小牛队迫切希望引进一名超级巨星在提高球队的即时战斗力,在接连错过詹姆斯,德隆和霍华德(微博)后,他们不希望再失去韦德。在亲眼目睹了韦德在06年总决赛的精彩表演后,小牛队老板库班便一直是韦德的忠实簇拥,他希望通过韦德与德克的联手,能改变球队内部死气沉沉的局面。

步行者队同样也表达了对于韦德浓厚的兴趣,他们的当家球星格兰杰将与韦德的合同在同一年到期,他们希望引进一名全明星级别的后卫来填补这一空缺。在经历了上赛季的伤病后,格兰杰的队内一哥的地位似乎已被乔治夺走,因此他迫切希望换一个新环境。韦德的防守天赋与步行者队的建队思想不谋而合,这样乔治便可以专心于他所熟悉的小前锋位置上,同时引进韦德还可以进一步削弱一直压在他们头上的迈阿密热火。但他们既没有雄厚的资金,也不具备吸引超级球星的市场,因此似乎很难吸引韦德的加盟。

在诸多竞争韦德的球队中,芝加哥公牛队似乎正处于领跑的位置。作为韦德的家乡,为篮球麦加效力一直是韦德的梦想,毕竟这里是乔丹成就辉煌的地方。其实早在2010年夏天,韦德就险些加盟了公牛队,但最终对于球队的忠诚让他选择了留守。如今兵强马壮的公牛队,迫切需要寻找一名联盟顶级得分后卫来搭档罗斯;而卡洛斯-布泽尔的合同将于2014年夏天到期,届时公牛队将有足够的薪金追逐韦德。如果最终韦德选择跳出合同,加盟其心爱的家乡球队,将会与诺阿(微博),罗斯,鲁尔-邓等,构筑起联盟最豪华的阵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